时空

这里时空。
长弧ing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18)


·

·

·

·

·

·

1021LK想吃胃药

等等楼上你说清楚咋回事?!!!

·

1022L正楼小天使

卧槽出啥事了我记得楼主就在那吧!!!

·

1023L推理之绊

@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你倒是快说啊雅布洛山脉出什么事了?!

·

102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黑桃国刚刚收到来自梅花国的消息,袭击引起的大面积雪崩。

·

1025L浪漫之都

我们分部也收到消息了……楼主有说过她具体在哪个位置吗?

·

1026L女神的平底锅

是主峰雅布洛山脉主峰有个雅布洛雪镇,是两位鬼牌大人长期逗留的地方,我觉得楼主应该是去那了

·

1027L玫瑰与蛋糕~

雅布洛雪镇有两位鬼牌大人应该不会有事吧qwq

·

1028L乌龙茶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浪漫之都 三位还知道些什么吗??

·

1029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没时间说了你们去看我们报社的官方网站那有最新消息

·

1030L女神的平底锅

我已经在网上看到消息了……雪崩范围很大,包括雅布洛南峰、北峰、西峰以及……主峰……雅布洛雪镇很有可能被掩埋……具体伤亡情况未知……

·

103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梅花King已经派出救援队,正全速赶往事发现场,我和阿尔弗雷德还有黑桃国救援队正在赶往梅花国的直升机上,情况我会随时告诉你们的,别慌,冷静下来。

·

1032L歪楼小恶魔

我们着急也没用,只能等消息了……

·

1033L玫瑰与蛋糕~

希望楼主已经离开雅布洛山或者在镇子里吧……

·

1034L推理之绊

可是从时间上来看离已经离开雅布洛山怎么都不大可能啊【大哭】……@旅人 楼主求你了快出来冒个泡给大家报平安啊qwqqq

·

1035L正楼小天使

@旅人 楼主快出现吧至少告诉我们你没事啊QAQQQQQ

·

1036L乌龙茶

@旅人 楼主看在我们这么担心的份上回句话啊……

·

103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刚刚传来最新消息,雪崩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不过现在是雅布洛雪山的旅游淡季,已确定受难人数在400人左右(包括雪镇的300余人口),而梅花King派出的队伍已经开始救援了。还有,大鬼不在雪镇,他在事发前一天去了红心国,因此雪镇现在仍然没有脱离危险区。

·

1038L歪楼小恶魔

这是淡季,要是旺季被困的人数就要上千了

·

1039L正楼小天使

可还有400多人生死不明……也不知道哪个国家这么大的狗胆

·

1040L女神的平底锅

管他哪个国家干的,他们算是拔了伊万陛下的逆鳞了【呵呵】

·

1041LK想吃胃药

之前的顶多算是小打小闹,这次才收真正的袭击吧……

·

1042L推理之绊

之前都找没人的边境放炮什么的,这次直接冲有人的地方来了,这算是宣战吗

·

1043L乌龙茶

谁知道……

·

1044L玫瑰与蛋糕~

唉……要是真的打起来了,我们也不会有论坛刷了吧

·

1045L女神的平底锅

结界会阻隔一部分信号,刷论坛就不要想了……

·

1046L乌龙茶

真打起来能活着就不错了。

·

1047L歪楼小恶魔

嗯,能活着回家就是最好的了

·

1048L正楼小天使

喂喂喂楼上你们还没上战场呢别这么消极啊!!!

·

1049L玫瑰与蛋糕~

感觉就像所有不好的事都堆积在同一天发生了

·

1050LK想吃胃药

大家别这样!要是楼主回来看见多不好

·

1051L推理之绊

就是啊,都精神点,现在这个样子像什么话?

·

1052L歪楼小恶魔

当然了,你又不用上战场

·

1053L女神的平底锅

???歪楼君怎么回事?

·

1054L正楼小天使

@歪楼小恶魔 自从上午填完征兵表你就一直不对劲,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

1055L乌龙茶

歪楼君你太紧张,去休息一下比较好。

·

1056L推理之绊

我这是中枪了?是,我不用上战场,你以为我好受?我必须亲眼看着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我的亲人上,我心里的忐忑不亚于你!

·

1057LK想吃胃药

我我我真的要哭了本来就害怕的要死现在还担心楼主你们怎么吵起来了?越到这个时候不应该是越团结吗【大哭】

·

1058L玫瑰与蛋糕~

【抱抱胃药桑】别怕别怕,我们还在这呢。

·

1059L正楼小天使

@推理之绊 对不起啊他平时不这样的,等会他平静下来了我让他道歉

·

1060L女神的平底锅

大家果然是害怕的……

·

1061L乌龙茶

不害怕才怪。

·

1062LK想吃胃药

我突然觉得我们之前想得太简单了,以我们这种心理素质,真的能帮阿尔弗雷德陛下追到亚瑟王吗……

·

1063L推理之绊

@正楼小天使 没事……你不用道歉,我理解的,我可能也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

106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你们再这个样子我可不敢再转消息给你们了。当初嚷嚷着要帮阿尔弗雷德追亚瑟的不就是你们吗?现在这点事就让你们乱了阵脚以后怎么办?我觉得禁言让你们都好好冷静一下比较好。

·

1065L系统消息

本贴已被管理员禁言。

·

1066L旅人

来给大家报个平安,事发的时候我正准备离开雪镇,差一点点就被埋了orz虽然受了点伤但我还活着w对不起害大家担心了……

·

1067L系统消息

本贴已解除禁言状态。

·

1068L女神的平底锅

我的妈呀楼主!!我一个晚上没睡担心死了楼主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大哭】

·

1069L玫瑰与蛋糕~

感谢神!!楼主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

1070L乌龙茶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

1071L正楼小天使

哇楼主没事太好了【大哭】

·

107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这真是从事发开始到现在最好的消息了……楼主欢迎回来qwq

·

1073LK想吃胃药

哦天哪楼主太好了!没事就好啊!

·

1074L浪漫之都

谢天谢地!欢迎回来楼主!

·

1075L推理之绊

太好了!!!吊了一整晚的心总算放下来了,楼主欢迎回来qwqqq

·

1076L歪楼小恶魔

欢迎回来

·

1077L旅人

大家刷的好快(⊙o⊙)谢谢你们的担心,这信号不太好随时会掉线大家不要介意啊w以及翻记录看见推理和歪楼君吵架了,现在和好了吗?

·

1078L歪楼小恶魔

嗯,昨天都道过歉了

·

1079L推理之绊

安啦楼主咱们已经和好啦ww昨天大家都太紧张了有情绪是难免的

·

1080L乌龙茶

哈哈我怎么有种自家孩子长大了的感觉【笑哭】。

·

1081L正楼小天使

+身份证号!

·

1082L歪楼小恶魔

楼上滚蛋!

·

1083L推理之绊

那只是你们的错觉请不要相信xx

·

1084L玫瑰与蛋糕~

哎呀看见大家又恢复了活力真是太好了w

·

108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嗯嗯,这么看来雅布洛雪镇是没事了。不过报社这边的最新消息说救援进展得很慢啊……因为天气太差积雪又多

·

1086L浪漫之都

是的,不要说活人了……连遗体都没找到一具……雪镇离救援队有好长一段距离,一时半会也赶不到那

·

108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看样子你们已经冷静下来了,干得不错。
虽然有四个国家的救援队,但搜救进展依然很慢,积雪实在太厚了,用魔法也很困难,阿尔弗雷德和梅花King一整晚没合眼,也难得看见他们两个站在一起不吵架,刚刚我们也收到了雪镇的消息说他们没事,不过信号太差马上又断了。
@旅人 如果你收到了消息,请在第一时间把雪镇的情况发上来可以吗?我们现在需要知道你们的状况来决定下一步救援计划。

·

1088LK想吃胃药

墨色桑、阿尔弗雷德陛下、伊万陛下和救援队在事发现场至少22个小时了……辛苦了!

·

1089L歪楼小恶魔

雅布洛山脉很冷的,辛苦了

·

1090L女神的平底锅

是啊!辛苦了!

·

1091L正楼小天使

妈的想哭qwq我们的国家是最棒的

·

1092L玫瑰与蛋糕~

可不是~

·

1093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啊前面来消息说找到三个人了!!活人!!

·

1094LK想吃胃药

又一个好消息!!妈呀今天一切都开始向好的方面发展了!

·

1095L推理之绊

好好好我又开始相信希望了xxx

·

1096L浪漫之都

三个人啊!雪崩的时候他们正好在一个山洞附近,躲进去后其中一个会魔法的在洞口布下结界才躲过一劫……不过山洞的位置比较隐蔽,是搜救员细心才发现的,再晚一点可能就救不到了

·

1097L正楼小天使

太幸运了!救援队棒呆!

·

1098L女神的平底锅

突然有种一定会没事的感觉

·

1099L歪楼小恶魔

现在轻松还早了些,被困人数有400人啊

·

1100L乌龙茶

但是对于奋斗了将近24个小时的救援队来说已救出三人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不是吗?

·

1101L旅人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不知道这条消息会在什么时候发出去,希望墨色桑能及时收到w我去问了镇长,根据昨晚的统计,雅布洛雪镇所有外出猎手已在事故发生前回归,因此安全,而和我一样的游客除我之外还有四位,无人死亡,无人重伤,仅轻伤16人,镇子里的总人数为294人。目前小镇处于结界的保护下,镇长说我们有可以维持所有人四个月的食物和水,让搜救队先行救援镇子外的被困者。

·

1102L玫瑰与蛋糕~

四个月的时间啊……

·

1103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旅人 收到。谢谢你提供的情况,现已上报给所有救援部队。还有梅花King托我转达:请小镇的大家坚持住,他一定会尽快把你们救出来。

·

1104L推理之绊

只要没有人重伤就不会有问题,只是维持结界的魔法师会比较辛苦以及危险……作为一只学魔法的我可以告诉你们,布结界很容易,维持结界很难。对于魔法师来说,魔力就是生命力,而这期间你的魔力在不断消耗,既要做到保持结界的稳固,又要控制好魔力的释放数量,否则一个不小心,不但自己会死于生命衰竭,结界崩了全都得完蛋……而且要知道,人类始终无法和自然抗衡,目前全大陆也只有两位鬼牌大人和极少数魔法师能勉强做到这一点,要是基尔伯特大人也在情况相对较好,但现在雪镇只有彼得大人……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我觉得……彼得大人不一定能撑过四个月……

·

1105L浪漫之都

魔法白痴看不懂,但是好像很危险啊……

·

1106LK想吃胃药

不是好像,是一定……推理是说,维持一个大面积结界对于魔法师来说消耗很大,会非常非常累……而且不一定能撑过去……

·

1107L女神的平底锅

这么一说我的心又吊起来了……@旅人 楼主啊雪镇只有彼得大人吗?没有其他很厉害的魔法师吗qwqq

·

110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们想得到这一点,伊万陛下他们肯定也想得到,我觉得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搜救队前来救援

·

1109L乌龙茶

嗯,我也这么认为,如果按照推理说的,就不可能出现先救哪一方的情况了。

·

1110L正楼小天使

……推理的说法是正确的,你们看,我把推理说的翻成数据,会比较容易看懂
两位鬼牌大人的魔力值各为10000,以雅布洛雪镇的情况以及面积大小来看,维持一个月那么大的结界需要5500—6000左右……

·

1111L歪楼小恶魔

也就是说,两位鬼牌大人同时在场的时候,结界维持三个半月就已经是极限了

·

1112L玫瑰与蛋糕~

三个半月是极限……还是两位鬼牌大人在场的情况……

·

1113L推理之绊

@旅人 楼主求你告诉我们除了彼得大人外镇子里还有至少是一位强大的魔法师……

·

1114LK想吃胃药

@旅人 楼主拜托了快回话

·

1115L浪漫之都

别急别急,楼主那边信号不好,大家不要刷,万一回复被我们刷掉了就不好了

·

1116L正楼小天使

这个时候要是能提供一些实质上的帮助就好了……

·

1117L旅人

……有的,除彼得大人外,还有一位很厉害的魔法师在这,他和彼得大人轮流支撑结界。只是……他好像不太愿意透露身份的样子……

·

1118L正楼小天使

是谁!

·

1119L女神的平底锅

是哪位魔法师?

·

1120LK想吃胃药

听这个说法应该是个大家知道的人……

·

1121L浪漫之都

我突然痛恨起自己从来不去了解魔法……如果有了解还能去查

·

1122L女神的平底锅

全大陆的魔法师有那么多,就算有了解也不一定查得出来啊

·

1123L正楼小天使

好急啊到底是谁啊!!

·

1124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们这样逼人家说不好吧……万一那个魔法师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呢?

·

1125L歪楼小恶魔

赞同,别人不想被知道,我们还硬拉着人家出来,有点过分……

·

1126L玫瑰与蛋糕~

我也这么想,这算侵犯隐私了

·

112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旅人 他是谁?能与自然抗衡的魔法师名单我有,我们必须确定那人的实力从而决定行动。

·

1128L推理之绊

啊好乱啊!!

·

1129L旅人

……………………………………

·

1130L旅人

是……亚瑟王……

·

·

·

·

·

(非论坛部分2,事发时旅人小姐的视角w)

·

·

·

伴随一阵巨大的声响,不远处的山岩毫无预警地冲出一大朵夹杂火光的蘑菇云,紧接着,以小镇为中心四面接连炸响,被波及的雪块大片大片砸落在边缘的房屋,砖瓦坍塌声以及人们慌乱的叫喊声划破了寂静的天空。少女晕晕乎乎地从地上爬起,未等她反应,脚下的雪地又传来清晰的震感,同时,在耳套的保护下未产生严重耳鸣的耳朵捕捉到另一阵轰鸣声由远到近越来越响。迎面吹来的风夹杂着大量冰渣,裸露在外的脸颊被刮得生疼。

·

坏了,雪崩!

·

她立刻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前方的山体开始大面积崩塌,白皑皑的雪顺着山坡一顷而下,愤怒的咆哮着吞噬着一切。镇子的大门就在身后仅仅几步的距离,她扔下沉重的旅行包,跌跌撞撞地向镇子的方向跑去。刚才被气浪掀飞的身体每一处都在叫嚣着疼痛,整个世界天旋地转,颤抖的地面几乎站不住脚,没跑几步,她便再次摔倒。身后奔腾的雪已经非常近了,视力较好的她能清楚看见其中的雪块是如何翻滚的。她害怕的闭上眼睛,等待被雪掩埋瞬间窒息的压迫感与疼痛感。

·

预料之中的感觉并没有出现,一双有力的胳膊将她拉了起来,几乎连滚带爬的摔进镇子大门,下一秒,白雪覆盖了她之前所处的位置。几百米高的穹顶以小镇为中心向四周张开,汹涌的雪块猛然撞上那层透明的屏障,侵袭的脚步戛然而止。她呆滞地看着雪体不断撞上结实的结界,耳边只剩下物与物之间碰撞产生的噪音与自己鼓点般的心跳声。仿佛又过去了几个世纪,她觉得自己好像安全了,随着神经突然松懈,伤痛带来的疲惫感也接踵而来。

·

等她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她正躺在床上,额头上缠绕着几圈绷带,空气中弥散的药水味证明这个地方是医院。她费力的转了转脑袋,隔壁几张病床上也躺着几个熟睡的人,看样子也是伤者。

·

自己好像被人救了?不过那人的长相没有看见,她觉得有些遗憾,想着要是能当面道谢就好了。

·

没多久,眼睛便适应了黑暗的环境。房间外暗暗的暖橙色光透过门缝照亮了那一小块地砖,她蹑手蹑脚的起身离开床铺,以免打扰其他人,慢慢向光源处走去。她正准备开门,两个男人压低嗓音的谈话声传入耳内,转动门把手的动作停了下来。

·

“您没事吧?”

·

“只是轻微的扭伤,没什么大碍。”

·

“您太不小心了……哪有救人让自己也受伤了的……”

·

“是是我下次注意……先不说这个,现在情况如何?”

·

“可以说是被雪完全覆盖了……如果那一刻彼得大人没有张开结界我们都得死。所幸,没有死亡人员和重伤人员,轻伤全在这了。”

·

“被困了吗……物资呢?”

·

“够所有人用四个月。但是……”

·

“彼得撑不了那么久?”

·

“是。”

·

“没关系,我可以和他轮流支撑,救援队应该很快会赶过来。”

·

“但愿吧,现在还没有和外界取得联系。”

·

外面安静了好一会,然后她听见那个说话带敬语的男人再次开口:“先生,还有一点,关于您救下的那位小姐……”她心里一惊——该不会说的就是自己吧?不等她多做思考,那个被称作“先生”的人回应了。

·

“怎么?”

·

“她不是这个镇子的人。”

·

“来旅行的?很正常啊。”

·

“她是黑桃国的。”

·

外面又安静下来。她开始觉得那个被称为“先生”的声音有些耳熟,她似乎在哪听过这个声音,在很久很久以前……该不会是……

·

她摇了摇头,心道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

·

她决定继续听下去。

·

“……她应该没有看见我。”

·

“万一呢?”

·

“救援队一来我们就走。”

·

鬼使神差的——也许是为了证实心中的猜想,又或是好奇心作祟——她推开门走了出去。门外两人的谈话猛然终止,突如其来的动静让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跳了起来条件反射地抽出腰间的匕首,半躺在床上的男人有过一瞬间的惊异,随后迅速反应过来并阻止了那人抽匕首的动作。

·

“亚瑟王……?”

·

她彻底瞠目结舌了,一直希望找到的人就这么猝然出现在眼前,换做任何人都会被突如其来的见面冲击得说不出话,即使有心理准备。

·

“……Edward,你去镇长那帮忙联络外界好吗?”

·

被唤作Edward的男人点点头,视线停留在她身上几秒后便出去了。屋子再次回归寂静,一股尴尬的氛围于两人之间升起,此刻她只觉得浑身不自在,有些后悔就这么贸然地跑了出来。被认出来的前国王反而神色淡然,他礼貌的请她坐下,并倒了杯热腾腾的水给她捧着暖手。打着绷带的左手没有影响他的行动,举手投足间无不流露绅士的优雅从容。

·

“亚瑟王……呃……”她犹犹豫豫开口,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

“哈……”对方轻轻笑了一声,“不用那么拘谨,我已不再身处那个位置上了,叫我亚瑟就好。”

·

“啊……是,亚瑟……先生。”停顿了一会,她还是加上了“先生”。亚瑟没有说话,默许了她的叫法。他起身往壁炉里添上木柴以保证房间一直保持着舒适的暖度。趁着这一会功夫,她细细地打量起这位已经失踪五年的人。

·

眼前的人头发长了,和以前一样无论如何打理都乱蓬蓬的,额前凌乱的碎发微微盖住标志性的粗眉,皮肤不如从前白皙,不过至少比从前可以说是苍白的肤色看上去精神多了。那对镶嵌在眼眶中的翡翠色眼眸依然带着一股子自信和骄傲,却又比从前多了份内敛与沉静。

·

他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

·

“亚瑟先生……您还愿意回到黑桃国吗?”她收回自己的目光,斟酌着语气开口,然后不意外地看见对方身形一滞。于是她又补上了一句,“我们很多人,都非常挂念您。”

·

尤其是那位大人。这一句,她没有说出口。

·

“抱歉……我不会回去的,这种时候,我出现在黑桃国,只会给黑桃国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亚瑟细微地摇了摇头,“所以,不要透露我出现过的事,好吗?”

·

她困惑地望着金发绿眼的人——怎么会带来麻烦?那么优秀的、有头脑又有功夫、能文能武的人,怎么会带来麻烦?

·

“满大陆的通缉令,我看见了。”看出了她的困惑,他继续说了下去,“我既不想白白死在他的手上,也不想黑桃国再次卷入内战。”

·

“不是的!”此话一出,她控制不住地吼了起来,什么礼仪什么优雅统统抛到脑后,“他,阿尔弗雷德陛下,只是想找到您!”

·

“然后呢?”

·

她没想到,对方的反应是如此的漠然,仿佛置身度外。看似平静的绿眸深处似乎有什么正在涌动,嘴角既不上扬也不下垂,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她。

·

“然后呢?”他又问了一次,紧接着补上一句,“杀掉我吗?”

·

她愕然。虽然已经知晓眼前这位与另一位有着颇大的误解,没想到现实比原本以为的严重多了。

·

过了几分钟,亚瑟大概觉得自己的语气过重。他歉意的笑笑,没有受伤的那只手轻轻落在她的发顶揉了揉,放缓语气道:“谢谢你……还有,抱歉。”语毕,他披上厚厚的披风,离开温暖的房屋,一头扎进冰天雪地之中。

·

她没有再多说什么,默默目送他离开,只觉得心疼。

·

心疼又无奈。

·

深深的无力感缓缓绕上心头。

·

TBC

评论(10)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