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这里时空。
长弧ing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14)


·

·

·

·

·

·

741L歪楼小恶魔

额,突然就安静了……
那啥,深海君,我该说一声,好久不见?

·

742L正楼小天使

……你太毁气氛了

·

743LK想吃胃药

噢,我都快忘了有这么一号人物了

·

744L旅人

看这话……深海君也是五年前那场战争的参与者吗?

·

745L推理之绊

如果深海君是知情人的话能否告诉我们呢?我们真的也很想帮忙

·

746L乌龙茶

啊我突然记起,这个贴子刚刚开出来的时候,深海君说过他曾经是黑桃国的人来着,后来我记得楼主问过他是不是移去了别的国家,但是他没回答?

·

747L玫瑰与蛋糕~

去翻了前面的楼还真是这么回事,而且说完伊丽莎白殿下画本子的事后就没再出现过了。

·

748L女神的平底锅

辛苦我爆了手速码那么多字结果人家理都没理

·

749LYour HERO

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你是谁?亚瑟在哪?在你身边吗!拜托了让我和他说说话!

·

750LK想吃胃药

我有点乱了这左一下右一下的什么鬼啊!!

·

751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大家都停一下!!!阿尔弗雷德陛下也请等一等,现在这么乱着急只会适得其反!

·

752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Your HERO 你冷静点,当了五年的国王还这么沉不住气么。

·

753L浪漫之都

啊墨色桑这是被我们彻底掰成盟友了吗【重点错】
咳咳正题,我是这么想的,一会我们都暂时先别说话,先由参与或者知晓五年前那场战争的人说话如何?

·

754L推理之绊

欢迎墨色桑加盟(bushi)
我觉得吧,一会就由阿尔弗雷德陛下@Your HERO 墨色桑@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以及深海君@深海的孤独 三位说,我们人太多了一人一句万一把东西刷没了怎么办,等他们说完咱们再来√

·

755L旅人

阿尔弗雷德陛下您先别着急,这个贴子现在的任务就是帮您挽回亚瑟王嘛,肯定没问题的w

·

756LYour HERO

OK

·

757L深海的孤独

哦豁?民众很拥护你嘛。也是哦,你那副阳光开朗的模样连先生都被骗住了,要不然他怎么会栽在你的手里呢。

·

758LYour HERO

向大钟起誓,HERO绝对没有说假话,那都是真的!

·

759L深海的孤独

你说的话我一句都不相信。早不说晚不说这个时候说,无非就是想利用先生魔法师的身份罢了。说什么只是想保护亚瑟,除了亚瑟谁也不要,如果大钟擅自给你指定了Queen你就砸了他……啧啧,多么感人肺腑,说的跟你有多爱先生似的。还专门找了个贴子昭告天下?真有脸啊。先生当初找到你的时候就该杀了你以绝后患。

·

760LYour HERO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说清楚,HERO的忍耐也是有限的。

·

761L深海的孤独

哈哈哈怎么了?尊贵的黑桃国王陛下生气了?要杀掉我吗?哎呀我好害怕呀。

·

762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Your HERO 你的智商是掉线了还是根本没有?这么明显你都看不出来他的身份么?

·

763L深海的孤独

你也开始帮他说话了啊。

·

76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并没有,就事论事。

·

765L推理之绊

我忍不住插个话……我想问问“先生当初找到你的时候就该杀了你以绝后患。”这个先生应该就是指亚瑟王吧?那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

·

766L旅人

感谢推理帮我把这个问题问出来了x

·

767L玫瑰与蛋糕~

同……

·

768L深海的孤独

你不知道?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你们都没告诉他?

·

769LYour HERO

……你们瞒了HERO什么?

·

770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本来,亚瑟不希望你知道这件事的。

·

771LYour HERO

我想知道

·

772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24年前,黑桃国的大钟毫无征兆地响了,那个钟声预示着黑桃King的诞生。历史上也曾有过这种在国家有一位King的前提下又诞生了另一位King的情况,他们的共同点,是当时在位的King无法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安宁。可亚瑟并不属于这种King,王宫里的文武百官包括王耀都百思不得其解,所以亚瑟下令,先找到这个人。亚瑟顺着线索找了六年,最后在阿米利卡地区某个草原小镇的孤儿院找到了当时已经六岁的你。

·

773LYour HERO

可……亚瑟说他受朋友之托来领养HERO……从来没有提到过黑桃King啊

·

77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亚瑟对外宣你是他已故友人的孩子,而跟着他一同找到你的人都被下了封口令。他们曾经建议过亚瑟,让他杀掉你,可他不愿意。他说你是无辜的,而且小时候你的是那么的可爱,他无法下手。他本来想,等到你长大,等你足够成熟,他就退位,把王位交给你。而在那之前,他会帮你扫清所有障碍。

·

775L女神的平底锅

卧槽我憋不住了!这么说阿尔弗雷德陛下本身就是被大钟选中的黑桃King吗?!

·

776L正楼小天使

我早憋不住了先让我冷静冷静消化一下这些信息……

·

777L浪漫之都

我已经毫无上班的心思了,我去吹吹风冷静一下

·

778L旅人

我想起来了!前几年家里长辈们聊天的时候我听他们说过,说什么二十几年前黑桃大钟曾经响过一次预示黑桃King诞生的钟声,然后我想了一下,那会亚瑟王还在位啊大钟怎么可能会响就没太当回事……

·

779L乌龙茶

吓得我赶紧去问了我的老师,还真有这回事。

·

780L玫瑰与蛋糕~

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这种情况……麻烦了啊……

·

781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感觉有点乱……让我理理思路

·

782L歪楼小恶魔

如果当初亚瑟王没有去找阿尔弗雷德陛下,又或者当初亚瑟王杀掉了当时年幼的阿尔弗雷德陛下,那么今天黑桃国在位的King也许还是亚瑟王……我怎么有种全特么是套路的感觉?

·

783LK想吃胃药

楼上+1
总结一下米英二人现在的情况。亚瑟王本就有意把王位给阿尔弗雷德陛下,在他有能力当国王之前为他扫清障碍,那群“障碍”当然不乐意被扫清,于是找上了阿尔弗雷德陛下,并用他和亚瑟王的生命以及黑桃国的未来胁迫其合作,阿尔弗雷德陛下为了保全亚瑟王的性命只得同意了他们的要求,起兵“造反”,夺取王位,亚瑟王心灰意冷于是就此消失目前依然下落不明。
总结完毕。

·

784L推理之绊

完美x
一句话,这两个人之间都因为想保护对方产生了误会,而现在这个误会都快赶上大陆最深峡谷了。
啧,麻烦大了啊。

·

785L深海的孤独

得了,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吧,别再添乱了,有些事情你们想得太简单、太理所当然了。我不可能让他再次伤害先生,绝对不会让他找到。
就这样,再见!

·

786L旅人

等等别走!这只是个误会吧?让他们俩见面解开误会不是更好吗!!

·

787L正楼小天使

站住别跑!!先把亚瑟王的下落告诉我们啊!我们又不是只帮阿尔弗雷德陛下!

·

788L女神的平底锅

别溜!!他妈话还没说完呢你跑什么跑!!

·

789L推理之绊

站住!什么叫我们添乱啊!我们也是希望他们好啊!

·

790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给我回来把话说清楚!!你以为我们只是凭着一时的热血三分钟的热度来凑热闹的吗?!我明确的告诉你不是!!

·

79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你们冷静点,他已经不在线了。

·

792L千年

我说刚才阿尔弗雷德怎么跟丢了魂似的冲出办公室……原来你把那件事说出来了啊。

·

793L乌龙茶

王耀阁下好。
唉看样子这件事对于阿尔弗雷德陛下来说打击挺大的。

·

794LK想吃胃药

肯定的吧,换做谁都一样啊……

·

795L玫瑰与蛋糕~

这个时候让他自己安静一下吧,等下次见到他,他又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黑桃King

·

796L歪楼小恶魔

没错。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就是等他恢复,然后再来帮他想办法。

·

797L千年

哈,也许你们这群小鬼头确实能比我们更能帮到他们呢。既然阿尔弗雷德那小子选择了相信你们,那我也不好再多唠叨了。加油啊。

·

798L正楼小天使

嗯,必须的!

·

799L推理之绊

那么我们来看看现有的线索吧√目前貌似只有深海君知道亚瑟王的下落,而且很有可能和他在一起。所以我觉得,深海君绝对不能让他跑了要把他逮回来!!一定要撬开他的嘴让他吐出亚瑟王的下落!!
咳咳,开玩笑开玩笑,不过不能让深海君跑了倒是真的,要是有什么办法说服他就好了……

·

800L浪漫之都

说服他……照之前的那种情况,目测任务难度系数高啊

·

TBC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