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这里时空。
长弧ing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⑻


·

      

·

·

·

·

345L乌龙茶

岂止是宠,简直就是溺爱好吗……感觉如果阿尔弗雷德陛下想要天上的星星,亚瑟王会连同月亮也一起摘下来打包送给他´_>`

·

346L玫瑰与蛋糕~

这也是没谁了……这样可是会吧小孩宠坏的2333

·

347L旅人

其实吧……我觉得亚瑟王是属于那种对谁都温和有礼的人,而对阿尔弗雷德陛下……就如同倾尽了自己所有的一切……

·

348L正楼小天使

唯独对自己不好qwq王耀阁下说过n多少次“亚瑟这个家伙从来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姐贵写《缘》的时候也说过几次亚瑟王的身体并不是很好……

·

349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亚瑟王确实很温柔,温柔到被人背叛也只是自己默默离开独自舔舐伤口。

·

350LK想吃胃药

所以墨色你的兴趣就是扔刀子吗[吐血.jpg]

·

351L乌龙茶

你怎么又来了?新闻上说王室最近很忙啊,怎么还有空刷论坛?

·

352L歪楼小恶魔

乌龙茶兄的语气感觉略冲x

·

353L正楼小天使

↑废话,她上次那么说我们家King,换你试试?

·

354L旅人

墨色上次的言语确实让人不太舒服。不过也能理解,黑桃民间到现在都有很多人拥护亚瑟王,更何况王宫内部x

·

355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乌龙茶 啊哈,他们忙又不是我忙。
@旅人 有一点我想我必须说清楚,我只是个旁观者,即使我想拥护或者偏袒谁也不能那么做,因为身份不允许。阿尔弗雷德陛下是个不比亚瑟王差的好国王,这一点谁也无法否认,我也从来没有。

·

356L玫瑰与蛋糕~

停停停,话题不对啊,说好的不再说敏感话题的呢?

·

357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就是啊,不想这个贴子被删就快住口啊啊啊啊啊啊qwqqq

·

358L女神的平底锅

所以说啊……墨色你每次来都能挑起引战话题……说多了会被查水表的→_→

·

359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查呗。

·

360L推理之绊

唔……其实之前也有对墨色的身份进行了一个猜测……虽然隐隐约约猜到了,不过今天才算是证实了吧……墨色你……是黑桃国的第十四人吧?

·

361L正楼小天使

推理你别吓我……你的依据呢?

·

362L浪漫之都

推理的猜测有多大把握?

·

363L旅人

……仔细想想,推理的猜测是有依据的……

·

364L推理之绊

我知道大家有点难以相信其实我也是,可是所有的线索都指向这一个答案……

·

365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以为你们早知道了。

·

366LK想吃胃药

呃……这发展不对啊!接下来墨色不应该辩解一下什么的吗?这就承认了???

·

367L乌龙茶

就这么正大光明的承认了?!

·

368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根本没想要隐瞒好吗?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身份为什么要隐瞒啊?

·

369L旅人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

370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1
不过啊这个贴子真是神了……要是能让我见上姐贵大人一面我就圆满了【躺】

·

371L女神的平底锅

@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欢迎加入姐贵腐女后援团!!加入后援团就有机会和姐贵零距离接触!!真的不骗你我就和姐贵见过好几次!!(当然最近一段时间是见不到啦,姐贵昨天都在后援团聊天室抱怨这段时间暴涨的文件x)

·

372L推理之绊

羡慕极了ww

·

373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女神的平底锅 好啊好啊!话说这个后援团好早就想加入了xx然而一直奔波于记者的各项考证[瘫倒.jpg]

·

374L正楼小天使

心疼x
刚刚平底锅桑说到文件暴涨……忽然有点担心梅花国边界的情形啊……

·

375L旅人

嗯……昨天就看到新闻上说梅花国周边的小国在边界上发生了暴乱,扑克大陆都和平了挺久的这一下来得好突然。

·

376L歪楼小恶魔

↑昨天的那场是小暴乱,估计是邻国的小打小闹吧,这事以前也有过。周边居民并没有受很大影响,可不要小看了我们梅花国的边防部队啊xx

·

377L女神的平底锅

没错xx我们可是战斗种族√

·

378L推理之绊

我倒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梅花国是扑克大陆四大强国之一,而且现在又是四国同盟时期,惹了一个相当于惹了四个……以前最多在贴近边界处闹吧?这次可是闹到边界内部了,无缘无故地在梅花国边界内引起暴乱那是脑子被驴踢了……

·

379乌龙茶

你的意思是这也许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行动?

·

380L推理之绊

嗯,差不多,如果是小打小闹,大可和以前一样在边界外闹,可这一次他们不仅躲过了边防部队的把守混入梅花国,还成功引发暴乱……我觉得这很有可能只是一个开始……
那个!我只是这么猜测!(←推理小说阴谋论看多了)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

381LK想吃胃药

完了……推理这么一说我也开始这么觉得了……

·

382L浪漫之都

我也……

·

383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推理之绊 聪明,基本都猜对了。

·

384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欸——?!可是怎么看都只像是场小暴乱啊Σ( ° △ °|||)︴

·

385L玫瑰与蛋糕~

……这是要见证历史了啊……

·

386L女神的平底锅

这是要打仗的节奏??不会吧……

·

38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很遗憾,打起来的可能性超过99%,基本是几个国家联合起来打四国同盟没跑了。还有一点,今年满18岁的男生服满两年兵役后不会放人,而是直接纳入正规军训练,这个估计今明两天就会在新闻上放出来了,做好心理准备吧。

·

388L正楼小天使

卧槽!@歪楼小恶魔 喂,我记得你今年满的十八啊!!

·

389L歪楼小恶魔

·

390L乌龙茶

真巧,我也刚满的十八。

·

391LK想吃胃药

信息量太大……我……怎么好好的就打起来了qwq

·

39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其实仔细想想,四国同盟和部分周边其他国家打起来不在意料之内,可也不在意料之外,这一点,稍有关注新闻的话就能察觉了,自黑桃、梅花、方片、红心签署同盟以来,四国边界就从来没消停过……

·

393L浪漫之都

是的,我在扑克大陆日报社当记者,经常能听到这些消息,有些小骚动我们没有把它们刊登在报纸上,可不代表它们不存在。
真没想到还有一天我要看着比我还小的朋友上战场:)

·

394L女神的平底锅

大、大家别这么消沉啊!你们看,我们的国家可是全大陆最强盛的四个国家,我们要相信我们的战士我们的King啊!

·

395L旅人

怎么会……那如果打起来的话,四国普通百姓怎么安置?

·

396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转移到有结界保护的城市吧。

·

397L歪楼小恶魔

上战场啊,说真的,没有心理准备。

·

398L玫瑰与蛋糕~

能理解,我们都是在和平年代里生活习惯了的人……

·

399LYour HERO

放心吧!我国的魔法技术会尽全力保护黑桃国以及为大陆和平战斗的每一位士兵的性命,要相信HERO我的发明哦☆

·

400L旅人

……阿尔弗雷德陛下?!

·

TBC

·

我觉得我越写越扯淡了……

评论(2)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