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这里时空。
长弧ing

【米英Forever】“黑桃KQ婚礼大典”现场直播!

61L

想想也知道不容易吧,光是找到亚瑟殿下就挺困难了

62L

听楼主的语气,好像知道点实情?

63L

能不能透露点x

64L

如果不能或者不方便的话就算了qwqqq

65L旅人(楼主)

应该没关系,嗯x总结起来的话,一是找到亚瑟殿下,二是让亚瑟殿下重新信任阿尔弗雷德陛下,嗯,各种方面的。

66L

第二个感觉比第一个更困难啊

67L

亚瑟殿下那个性格……当年那场战争之后肯定很受伤

68L

要知道那时候阿尔弗雷德陛下可是亚瑟殿下最宝贝最信任的人……换成一般人都会疯吧(反正换成我绝对受不了)……不知道亚瑟殿下那五年是怎么挺过来的……亚瑟殿下居然还能原谅阿尔弗雷德陛下真是个奇迹

69L

我觉得当年那场战争应该还有挺多我们不知道的事,甚至可能连亚瑟殿下也不知情。阿尔弗雷德陛下找到亚瑟殿下后把这些事都告诉了他,亚瑟殿下肯定是在知道这些事后选择原谅阿尔弗雷德陛下的。

70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嗯,差不多。不过关于当年的事点到为止吧,婚礼还有一个小时就开始了,你们可以聊点别的。

71L

啊啊啊啊啊好的好的!!!

72L

就是,与其去扒那些陈年刀子不如说一说他们在战争中的各种配合呢

73L

打仗时都不忘秀的恩爱x

74L

诶对对对,来来来婚礼开始前还有一个小时给我们扒

7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先来!作为扑克大陆日报社的记者,有义务为米英那些不得不说的事提供第一手信息!正好堵在路上动不了,等着我码字!顺便@一下同事@浪漫之都 至于能不能看到艾特就随缘啦

76L

我去扑克日报的记者!厉害了!

77L

先膜拜一下这两位记者大大xxx要知道扑克日报的记者那特么是出了名的大胆,拥有一颗强悍的八卦……啊不,我是说,正直的心,什么都敢扒,什么都敢写,什么都敢登。网上有句话,但凡是扑克大陆日报上登出来的新闻,不管多么扯淡,都是真的。

78L

楼上总结的好!像我就是常年拿扑克大陆日报当段子看的23333

79L

我最喜欢看每月一次的王室专访,笑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我也是233333看了王室专访才知道原来咱们上头的那些人都是群藏得很深的逗比hhhhhh

81L

虽然知道他们都很厉害很有本事23333

82L

所以得感谢扑克日报历代的记者们啊

83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最先想到的应该是亚瑟殿下怒骂无能指挥吧噗……那会大陆战争刚打起来,不仅王室啊士兵啊忙着指挥作战,我们也一样。报社组织了一个战地纪实组,专门派记者去各大前线为大家转播最新战况。当时去了东海战役前线的是一个叫——嗯叫他A吧——的记者,你们也知道那场战役打得有多……憋屈,A是个耿直boy,每天除了发战报就是明里暗里骂指挥。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亚瑟殿下突然杀出来为止。A说当时他都觉得第二防线要守不住了,结果信号兵说南边又来了一支船队,带着黑桃国的标志,上来二话不说就跟对方干架,太阳落山的时候就把对方打退到第一道防线去了。

84L

亚瑟殿下指挥的海战水平真心没话说

85L

作为黑桃国人,东海战役真是……明明武器方面比对方还要略胜一筹,人数也不在话下,居然打得那么焦灼,亚瑟殿下国王时期的海军白培养了

86L

亚瑟殿下失踪后,阿尔弗雷德陛下那边肯定会把身居要为的亚瑟殿下死忠成员换成自己的人,海军那边肯定也不例外

87L

我爸当时就说了那指挥就是个纸上谈兵的毛头小子,也不知道怎么想到居然让这种人指挥打仗

88L

我都不敢想,要是亚瑟殿下没有赶到……

89L

不知道有多少士兵要丢掉命……

90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后来敌我双方暂时休战调整,黑桃海军那边的指挥这个时候跑出来邀请对方指挥上船,装模作样的感谢国王陛下派来的援兵云云,结果仔细一看对方居然是失踪了五年的前国王,全船的水手都吓住了没反应过来。亚瑟殿下神色倒是挺平静的,稳稳当当地上了船后扫了一眼四周,问谁是总指挥。听到问话后船上的人才清醒过来,那个指挥反应过来后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把他拿下”,A说当时虽然没人鸟他,但他还是想一巴掌扇过去好让指挥清醒清醒。然后亚瑟殿下又说话了,劈头盖脸地把指挥骂了一通,一点面子都不给,直接把指挥骂懵了。骂完指挥,亚瑟殿下又要求联络阿尔弗雷德陛下,两个人说了几句后阿尔弗雷德陛下直接放话,说把东海战役指挥全权交给亚瑟殿下。

91L

我记得当时看到这个新闻满脑子都是阿尔弗雷德陛下干得漂亮

92L

+1,早该换了!再让那傻叉指挥下去黑桃国的海军都要给他败光了

93L

那个时候我在场。三天时间我们就把第一防线丢了,士气都低落得不行,斗志也快消耗殆尽了,亚瑟殿下的出现对我们来说其实就是强心剂,尤其我们之中有不少水手是亚瑟殿下失踪前亲自带出来的,阿尔弗雷德陛下宣布将指挥权交给亚瑟殿下的时候我们都很开心。

94L

我的天哪……真的太……我不知道说什么了QAQ

95L

其实我们真的该好好感谢93L以及他的战友……谢谢你们在战争中保护了我们这些平民

96L

回复 95L:这是我们该做的,功劳都在亚瑟殿下,没有他的指挥我们也无法出色完成任务。

97L

阿尔弗雷德陛下也超果决大胆啊,我记得那时候亚瑟殿下的通缉令好像还没撤,阿尔弗雷德陛下这么做很容易被其他官员反对的

98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这个把握阿尔弗雷德陛下还是有的,况且当时情况不允许再拖延了,阿尔弗雷德陛下又不擅长海战,这个时候亚瑟殿下出现再好不过,他的海战水平所有人都清楚,让他接手最靠谱,但凡有点大局观的都清楚那个时候最该考虑的是什么。

99L旅人(楼主)

毕竟亚瑟殿下的名声和能力摆在那里呢。

100L

说的也是




<<=非论坛部分 战地记者A的日记=>>

扑克历年xxxx年x月x日晚上x:xx

今早又是被震耳欲聋的炮火声叫醒的,随之而来的便是船体剧烈的摇晃。我立即蹬开被子,连洗漱都来不及——那种时候根本顾不上这些无关紧要的事——便拎起相机上了甲板。算上今天,我与黑桃国海军待在一起整整三天了,我想我已经开始习惯这种脚下踩棉花的感觉,尽管有时候还是会有一点点想吐,但能够冷静稳妥地将战况一五一十地记录下来,不会像第一天那样难受得差点耽误工作。

不得不说今天真是跌宕起伏的一天。

三天前,黑桃海军在扑克东海中央遭遇纳西德海军,双方迅速交火,然后从那之后就一直在向西撤退。黑桃海军在亚瑟·柯克兰国王下台后便开始停滞不前,一大批忠心于前国王却拥有实战经验的海军指挥官被遣散或自行隐退,长久的和平生活也让年轻一代没有得到突破性的成长,而近几年被称作海战天才的Allen·Miller——也就是本战指挥官——历时三天,用实力证实“海战天才”这个称号按在他身上纯属扯淡。他即做不到带领他的士兵们打胜仗,又做不到在这个时候鼓励他们,不仅如此,还在这个时候一味指责士兵们没有完美完成他的指示。水手们的士气一天比一天更加低迷,有的甚至完全丧失斗志。照这个状态下去,黑桃海军在今天中午丢掉第二防线的概率相当大。中午一点左右,纳西德海军逐渐将我们包围,我已经开始想我们不仅要丢掉第二防线,连命都要交代在这片汪洋之中了。

但黑桃国是被眷顾着的。就在这个时候,眺望兵传来消息,说南边突然出现了一支船队,带有黑桃国的旗帜。显然敌方也对这情况始料未及,这支船队来得气势汹汹且毫无征兆,他们以南边为切入点,敌方舰队阵型被打乱,左侧被撕了一道大大的裂口。这支船队继续乘胜追击,没有给敌方丝毫喘息的机会。船与船之间的配合宛如一只机械钟表内部的齿轮,一个咬合一个,在各自的轨道上有条不絮地运行。他们的船员看上去操作相当熟稔,开火,重填炮弹,毫不夸张的说,他们的炮声宛如琴键上跳动的音符,节奏快而不乱。士兵们在陷入了短暂的疑惑后立即欢呼起来,不等指挥官的命令便配合起那支船队的进攻。形式反转,自三天前起一直被压着打的黑桃海军开始了反扑。敌方的反应很快,迅速做出了调整,奈何舰队数量略输一筹,又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太阳落山的时候便被打出了第一防线之外。

笼罩在船员之间整整三天的低落氛围终于一扫而空,所有人都在为这迟来的胜利欢呼。指挥官指挥着与对方主船靠近,人模人样地感谢阿尔弗雷德陛下派来的支援(他是这么以为的),并提出邀请对方指挥上船。然而当对方指挥出来时,所有人都陷入了震惊:金发,粗眉,绿眼,无不显露着这个人的身份便是黑桃国失踪五年之久的亚瑟·柯克兰前国王。他看上去倒是很镇静,深色淡然地登上我们的船,扫了一眼四周,扬声问到:“谁是指挥?”

安静被这一声询问打破,大家如梦初醒般骚动起来,有些人甚至已经克制不住激动的情绪,小声唤着“亚瑟陛下”。我注意到Miller指挥官的脸色由红变白再变青,最后变成锅底一般的黑,只见他大声地咳了一声,居然吼出一句:“把他拿下!”

或许船员们依然沉浸在震惊中,又或许只是单纯的不想理他——我个人认为倾向后者——总之一声令下后没有一个人上前执行。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亚瑟前国王将目光提留在Miller身上,然后一步一步地向他走去,在距离他还有两步的距离停下:“就是你吗?”

亚瑟前国王冷静地注视着Miller,他的气场实在太强大,前一秒还耀武扬威的指挥官后一秒便开始发抖(毕竟只是个毛头小子)。接下来……噗,现在回忆起来都忍不住想笑,只见前国王嘴角慢慢勾起一个弧度,挑起粗眉,用恰好能让周围人听见的音量说到:“你还没搞清楚现在的情况吗?如果还没搞清楚的话,那我真心诚意的建议你,现在就给我把自己塞进炮管打出去,在那猛烈的冲击力下你脑子或许能清醒点。 ”

早已听闻亚瑟前国王针对某些问题说话毒辣讽刺,今日总算见识到了,有的船员忍不住笑出了声。Miller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哆哆嗦嗦地指着他面前的人,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你……你……”

“你什么你?”前国王收起笑容,换上了无比严肃的表情,“三天,你就差点连第二防线都丢了,如果我今天到不了,这些士兵的命是不是也要丢了?你是怎么指挥的?”

前国王把Miller结结实实地训了一顿,他的声音透着丝丝压制不住的怒火,四周鸦雀无声,就连一向扯高气扬的Miller都梗着脑袋一声不吭。

“清醒点吧,这里是战场!”

他用这句话收了尾,便不在理会Miller,转身向联络员走去,申请联系远在黑桃国首都的现任黑桃King阿尔弗雷德陛下,这又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他与阿尔弗雷德陛下的对话听上去完全没有隔阂,仿佛五年前的那场战争不曾存在(甚至还有一点点闪)。

几分钟后,阿尔弗雷德陛下宣布海战指挥权交给亚瑟前国王。大家心中虽然还有疑问,不过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抵御外敌,他们也没再多问,纷纷散了做自己的工作,还有几个走之前对亚瑟前国王说“欢迎回来”,引来前国王温和的笑容。前国王没有送走Miller,而是让他继续留在船上,我还听见他对他的部下说,这小子现在只懂纸上谈兵,让他多多经历实战,假以时日也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海战指挥。

总而言之,亚瑟前国王的到来无疑是一股助力,之后还有很多仗要打,还有无数的困难要对付,不过我想,我们能战胜他们。

TBC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