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大家好这里时空!
主APH米英,励志成为产糖专业户x
文笔超级差,还请各路英雄豪杰多多指教☆
学业问题长弧中,不定时诈尸更新√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⑺








本章法贞出没注意>>>>>>
·
·
·
252L浪漫之都
我也刚刚看到!更新了好多啊!!!
·
·
·
253L女神的平底锅
女神也更新了!!六章两万五千多字啊!!!女神我爱你!!另外菊大和湾湾也更新了我还没来得及看嗷嗷嗷嗷!!!
·
·
·
254LK想吃胃药
菊大这次的更新量比以往的更新量超出几倍啊!!湾湾也更新了五章欸!!两万两千多字啊!!!
·
·
·
255L正楼小天使
我的妈呀今天是怎么了一会儿王耀阁下一会儿又是大神级别的人物更新我要去楼下跑圈xxxxx
·
·
·
256L旅人
好质量的更新啊xxx
不过姐贵菊大湾湾也说了接下来因为国事会变得非常忙,下一次更新的时间就不确定了。
·
·
·
257L乌龙茶
弗朗西斯陛下在视频里也是这么说的。
·
·
·
258L推理之绊
看菊大早期(我们出生前)在网站上画的漫画,过去也出现过这种情况,看那部作品的更新时间,菊大停更了整整四年……
·
·
·
259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Σ(っ °Д °;)っ天哪不会吧!到底什么事啊现在不是和平年代吗?好担心他们qwqqqq
·
·
·
260L歪楼小恶魔
不知道,刚刚去查了一下,王室那边还没有发布消息
·
·
·
261L玫瑰与蛋糕~
我们光着急也没用啊,如果是王室想让我们知道的事,不久之后消息就会出来了。
·
·
·
262L旅人
如果王室不想让我们知道,那基本上就是到事情结束我们都会浑然不觉。
·
·
·
263LK想吃胃药
嗯,除非有人调查x不过我觉得像我们这等普通百姓没人会这么闲得蛋疼xx调查王室的行动活腻了吧……
·
·
·
264L推理之绊
我突然有种胃药桑的这句话是flag的预感……
·
·
·
265L正楼小天使
↑明明这句话才是flag吧(╯‵□′)╯︵┻━┻
·
·
·
266L系统消息
自本月9日(今天)二十二点起,将对论坛系统进行为期三天的维护修理,届时用户可能会受到以下影响:
1.无法登录与注册;
2.无法发布主题贴与回复。
给各位用户带来麻烦我们深感抱歉,感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
·
·
267L浪漫之都
……那不就是半个小时后吗!!
·
·
·
268L歪楼小恶魔
↑准确的说是24分钟后
·
·
·
269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那种细节不要管啦x
不过这次维修的时间好长啊,以前都是几个小时、一天这样的
·
·
·
270L推理之绊
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个老巫婆的课能回宿舍了你就告诉我论坛要维修……
·
·
·
271L乌龙茶
确实,但是仔细想想论坛很久没有维修过了,这次维修这么长时间也没什么问题吧。
·
·
·
272L女神的平底锅
三天啊……女神和菊大湾湾的更新我都没看完qwqqq算了现在能看多少看多少,诸位我弧了(挥手)
·
·
·
273LK想吃胃药
这里也写作业去了
·
·
·
274L玫瑰与蛋糕~
楼上两位弧好√
不过三天啊……对了楼主有什么安排吗?@旅人
·
·
·
275L歪楼小恶魔
楼主应该是到处去浪了xxx
·
·
·
276L旅人
当然是去玩啦!三天能玩好多地方呢ww到时候把照片发上来给大家看w
·
·
·
277L浪漫之都
祝玩得开心√
·
·
·
278L正楼小天使
玩得开心www
·
·
·
279L旅人
会的,谢谢w
·
·
·
280L推理之绊
玩得开心√
啊还有十分钟了……
·
·
·
281L玫瑰与蛋糕~
是的呢。
·
·
·
282L旅人
我先睡了,大家都早点休息吧ww
·
·
·
283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楼楼晚安w
·
·
·
284L系统消息
======维修开始======
·
·
·
285L系统消息
======维修结束======
·
·
·
286L正楼小天使
终于!!我这三天不能上论坛简直要疯xxx听别人说昨天晚上就恢复了只是那个时候我们全在睡觉xx
·
·
·
287L推理之绊
嗯嗯,还有就是好多涉及敏感话题的贴子被删了……这个贴子我昨天从头到尾翻了一遍发现奇迹般的一楼都没被删……
·
·
·
288L女神的平底锅
呃……之前那个话题确实……尤其对于黑桃国的来说……
只能说太幸运……
·
·
·
289L旅人
我刚刚起床看到消息回复才知道论坛维修结束了……
这次我们这个贴没被删实在太幸运了,以后还是不要谈论敏感话题吧……
唉不说这个了发几张图√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
·
290L歪楼小恶魔
好的不说敏感话题
话说这是冰雪小镇吗?这个季节去冰雪小镇最适合不过了√
·
·
·
291L乌龙茶
不得不说梅花国的雪真的很漂亮。
·
·
·
29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那是,要知道我们梅花国的雪景可是全大陆闻名【骄傲的】
·
·
·
293L旅人
@歪楼小恶魔 是的www这次去正好赶上了他们一年一度的魔法节,幸运极了ww冰雪小镇的人超热情的!天气虽然很冷但是人心却很暖ww
·
·
·
294L玫瑰与蛋糕~
真幸运诶!听我在梅花国的表姑说冰雪小镇的魔法节特别好玩,可以见到各种漂亮的冰雪魔法w
·
·
·
295L女神的平底锅
我大梅花国还有好多雪景特好的地方呢!推荐楼楼去雅布洛山脉主峰,那里也超级漂亮的!
·
·
·
296L旅人
爬雅布洛山脉主峰在行程计划内√今明两天在旅馆写写东西休息休息,后天就登山啦!
·
·
·
297LK想吃胃药
楼主体力肯定特好……想我一个死宅爬雪山,爬到五分之一就要挂了……
·
·
·
298L浪漫之都
胃药桑可要好好锻炼啊x
·
·
·
299L正楼小天使
诶嘿既然楼楼这两天还会继续写游记那我们也再来讲故事吧?
·
·
·
300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好啊好啊w上次是我讲的,这次谁来啊xxx
·
·
·
301L旅人
不要大意的把故事砸过来吧ww
·
·
·
302L玫瑰与蛋糕~
【默默举爪】那……这次我来?
·
·
·
303L推理之绊
坐等x
·
·
·
304L正楼小天使
唔玫瑰桑是方片国的姑娘呢ww该不会是什么罗曼蒂克的故事吧~~~
·
·
·
305L歪楼小恶魔
啧楼上说话就说话带什么波浪线,看得我一阵鸡皮疙瘩
·
·
·
306L乌龙茶
我们贴喜闻乐见的正歪楼日常拌嘴x
·
·
·
307L正楼小天使
管你什么事我乐意这样说话碍着你了吗【白眼】
·
·
·
308L歪楼小恶魔
辣我眼睛【白眼】
·
·
·
309L女神的平底锅
……生无可恋的单身狗表示对于正歪楼二人的日(da)常(qing)撕(ma)逼(qiao)已经习以为常╮(╯_╰)╭
·
·
·
310LK想吃胃药
常年挣扎于成堆情侣中的我表示无所畏惧╮(╯_╰)╭
·
·
·
311L玫瑰与蛋糕~
我就来说说我们家弗朗西斯陛下吧~
现在说到方片国,想到的基本都是浪漫、时尚、繁华和安宁对吧?其实方片国的历史上有相当一段时间在到处搞事情,百姓也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而将方片国从这般境地一把捞出来的,正是弗朗西斯陛下w
·
·
·
312L旅人
扑克大陆通史方片国卷有记录呢w我以前看过一个统计,弗朗西斯陛下的战胜率在扑克大陆所有国家的King中排第一。
·
·
·
313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woc……真的假的?
·
·
·
314L乌龙茶
↑真的哦,那个统计我也看过,绝对可靠。
·
·
·
315L推理之绊
可是这份统计?
[战胜率统计表.jpg]
·
·
·
316L正楼小天使
每年一次!不是说十三人很忙吗(笑哭)
·
·
·
317L歪楼小恶魔
↑谁和你说一定是十三人统计的?
·
·
·
318L推理之绊
表出自每年只出版一本的《大陆杂说》,作者是来自各国的“记录者”,不过在黑桃梅花方片红心的民间“第十四人”这个称呼比较多见√
·
·
·
319L正楼小天使
原来是第十四人统计的……那样就可以理解了,毕竟每天在王宫里记录什么的xx和KQJ的接触也会很频繁吧ww
·
·
·
320L浪漫之都
咱们现在看到的史书基本一大半都是第十四人记录编写的x除了他们谁能和十三人一样活那么久……
·
·
·
321L女神的平底锅
嗯,而且绝对中立,即使两国发生战争,都不允许伤害该国记录者……
·
·
·
322L旅人
也多亏了他们才能把历史尽可能完整的保存下来呢w
·
·
·
323LK想吃胃药
是啊xxx像这次,我知道了自己一直以来低估了弗朗西斯陛下x我没有贬低的意思啊qwqq只是每次看他美食区的视频那么温和的表情怎么样都无法和“强”联系在一起x
·
·
·
324L玫瑰与蛋糕~
我们家弗朗西斯陛下可不弱哦ww上任后六年解决所有外部战争,接着花了四年时间肃清王宫终结内部矛盾,接着两年内重建了毁于战火的方片国并迅速发展强大起来。后来方片国稳定后,我们的King爱上不知从哪学来的撩妹和裸奔,从此陛下威风凛凛的形象便只存在于史书中了╮(╯▽╰)╭
我想说陛下您这样不怕在让娜将军面前失了形象嘛xxx
·
·
·
32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前面帅我一脸鼻血后面画风突变23333
·
·
·
326L歪楼小恶魔
画风突变hhhhhhh
不过,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KQ之间的关系啊,看书上有的KQ结为夫妻有的KQ却都有各自的伴侣……
·
·
·
327L旅人
KQ和所有十三人都一样,只是职位啦,KQ各有其他伴侣很正常的,当然,KQ真正结婚的例子历史上也有很多ww
·
·
·
328L推理之绊
对,再比如我们家的King路德维希陛下,他的王后是菊大大,而他的伴侣是骑士费里西安诺阁下ww
·
·
·
329L浪漫之都
我们家Queen是诺拉殿下,而我们家King的伴侣则是让娜将军√
·
·
·
330L正楼小天使
听说她是最早一批跟着弗朗西斯陛下打江山的将领之一ww史书上说她那个时候才17岁!!17岁啊!战无不胜啊!
·
·
·
331LK想吃胃药
是啊……人家17岁战绩满满,我们17岁还是条咸鱼……
·
·
·
332L玫瑰与蛋糕~
噗噗xx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视频剪辑,那个大神费时六个月看完扑克大陆所有有视频记录的竞技大赛,把经典有爱的一幕全部剪辑在了一起ww
·
·
·
333L女神的平底锅
哦哦玫瑰说的是体育专区的那个吗!看过看过!我看了好久才看完的,佩服极了那位剪辑大神ww
·
·
·
334L旅人
体育专区的那个剪辑看过,笑了好久2333真的特别逗,一边笑一边看一边看一边笑的那种hhhhhhh
·
·
·
335L歪楼小恶魔
特别毁形象啊!King他们还真忍得了居然让这个视频火遍了全大陆都没删2333
·
·
·
336L乌龙茶
噗大概觉得这是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吧,而且当初谁能想到这个视频剪辑居然会那么火【笑哭】
·
·
·
337玫瑰与蛋糕~
就是那个√有一段好像是十年前还是十一年前的竞技大赛,弗朗西斯陛下不知道干嘛突然站起来说了一通话,说完就把衣服脱了……
·
·
·
338L正楼小天使
哈哈哈哈瓦修阁下和王耀阁下几乎一瞬间跳起来住了诺拉殿下和湾湾的眼睛,然后一个说“陛下!公众场合如此衣不得体成何体统!”一个说“湾湾啊……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简直了【笑哭】
·
·
·
339LK想吃胃药
对对,一旁路德维希陛下和伊利亚王一脸“他们是谁我不认识他们”地默默远离了他们,然后亚瑟王忍无可忍地站起来轮起法杖就敲跟敲地鼠似的2333
·
·
·
340L浪漫之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弗朗西斯陛下躲开后吼了一句“粗眉毛你要谋杀哥哥我啊!”,关键是这一躲正好躲到话筒附近,那一声粗眉毛不仅响遍全场还通过摄像机传到扑克大陆的大街小巷╮(╯▽╰)╭
·
·
·
341L歪楼小恶魔
亚瑟王头发都快竖起来了xxx马上把外套一甩卷起袖子就要和弗朗西斯陛下打架,所有人在满场的笑声中一副看好戏的表情2333
·
·
·
34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这两个人打起来不得了啊hhhhh还好这个时候让娜将军和阿尔弗雷德陛下站出来阻止了他们要不然整个竞技场都要被拆了【拍桌大笑】
·
·
·
343L推理之绊
让娜将军满脸无奈地把弗朗西斯陛下拉住并递上衣服说“王,请把衣服穿好吧……”,亚瑟王那边阿尔弗雷德陛下二话不说直接把他拦腰搂住,说“哈哈哈哈亚蒂别闹了你和那个色大叔打起来竞技场会塌掉的哦☆”,亚瑟王在阿尔弗雷德陛下的映衬下显得特别小只,整个人都陷进了阿尔弗雷德陛下怀里的感觉。镜头还特意给了一个大大的特写,亚瑟王耳根都红了www
·
·
·
344L正楼小天使
是呀!那一幕看得我少女心爆棚啊!!!!不得不说那个时候亚瑟王真的很宠阿尔弗雷德陛下……
·
·
·
TBC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