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大家好这里时空!
主APH米英,励志成为产糖专业户x
文笔超级差,还请各路英雄豪杰多多指教☆
学业问题长弧中,不定时诈尸更新√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19)














1131L正楼小天使

额……你说……谁?

1132L玫瑰与蛋糕~

啊……是我想的那个亚瑟王吗?

1133L乌龙茶

真的假的……

1134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果然这个贴子有毒

1135L歪楼小恶魔

↑有剧毒

1136LK想吃胃药

不可能吧啊喂!哪有这么巧的事?

1137L女神的平底锅

不是……容我缓缓,亚瑟王怎么会在雅布洛雪镇??楼主你不会是为了让我们放心在胡说吧……

1138L浪漫之都

↑不可能,这种时候胡说对谁也没有好处啊

1139L推理之绊

楼主啊你可想清楚别吓唬我们啊……

1140L女神的平底锅

连推理都这么怀疑了……

1141L歪楼小恶魔

毕竟失踪了那么久的人说出现就出现了这不是……很操蛋吗?

1142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这……是真的吗?

1143L旅人

你们别再怀疑我了qwq要是假的我把我的脑袋揪下来给你们当足球踢qwq我考虑了一晚上到底要不要告诉你们,亚瑟王不愿意别人知道他的下落,可是我……现在我说出来了,所以求求大家想想办法啊!!!!!!我一个人真的没招了!!!!!!【大哭】

1144L玫瑰与蛋糕~

摸摸楼主,别哭啊,发生了什么和我们说说

1145L女神的平底锅

没错没错,还有我们呢

1146L正楼小天使

是不是和亚瑟王有关啊……

1147L浪漫之都

楼主说话的语气一直给我慢慢悠悠的感觉,这次连感叹号都用上了,是真的着急了吧……

1148L乌龙茶

墨色桑还在吗?这个你打算怎么处理?告诉阿尔弗雷德陛下吗?

1149LK想吃胃药

看楼主反应……楼主应该已经和亚瑟王聊过了?

1150L推理之绊

而且聊崩了_(:_」∠)_总共用了12个感叹号楼主现在的情绪很激动啊

115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暂时不会告诉他,以他现在的状态来看,他会不计后果地撂下所有让救援队先行清理通向雪镇的那条路上的积雪。
还有……亚瑟……看上去怎么样?

115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派去现场的记者没有我!!!这种情况只能在报社里干坐着啥也干不了真他妈能急死人啊啊啊啊啊┻━┻︵╰(‵□′)╯︵┻━┻

1153L正楼小天使

╭(°A°`)╮给冻死鹅桑顺顺毛,我们这里不是还有墨色桑和楼楼吗,淡定淡定

1154L浪漫之都

同为记者的理解冻死鹅桑,但现在只能等了……以及墨色桑不告诉阿尔弗雷德陛下亚瑟王的消息,这样真的好吗?

1155L女神的平底锅

对啊_(:_」∠)_阿尔弗雷德陛下找了亚瑟王那么久,墨色桑你不告诉他说不定他就这么和亚瑟王错过了……

1156L玫瑰与蛋糕~

可楼主也说了,亚瑟王不愿意别人知道他的下落,也许就是因为不想阿尔弗雷德陛下找到他呢?

1157L乌龙茶

唉……说不准啊。你们知道我现在感觉这两个人就跟在躲猫猫似的,一个玩命地躲一个锲而不舍地追……

1158L推理之绊

所以结束这场躲猫猫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追的那个找到躲的那个,然后两个人自己谈去,如果他们连直接面对对方的勇气都没有,那我们可以拍拍屁股散伙了

1159L歪楼小恶魔

你们是不是忘了,知道并且相信这是个误会的只有我们啊,亚瑟王知不知道或相不相信,谁知道?如果是不知道情况还算好,如果是他知道但不相信呢?

1160LK想吃胃药

额……万一、万一楼主或者E.先生告诉了亚瑟王呢?

1161L玫瑰与蛋糕~

那就更糟了呢……你看楼主的语气,如果亚瑟王知道了并且相信了,会是那个样子吗?

1162L女神的平底锅

说不定楼主还没说呢?!

1163L浪漫之都

我感觉楼主没有说,感觉

1164L旅人

我感觉亚瑟王完全没有恢复过来,他对我说不要透露他出现过的时候,他的眼神……真的那种情况什么都说不出口!!他还说看见了阿尔弗雷德陛下对他下的通缉令!他认为阿尔弗雷德陛下要……要他死……鬼知道我多想说阿尔弗雷德陛下从未背叛过您至今都深爱着您……可话又说回来,对于亚瑟王来说只是个路人的我又有什么资格对他说这番话?这些应该由阿尔弗雷德陛下亲自来说啊!
对不起我有点语无伦次……太难过了,有种自己很没用的感觉……总之,我觉得,让他们当面谈谈比较好……

1165LK想吃胃药

……抱抱楼主(难过的说不出话)

1166L女神的平底锅

楼主别难过了……

1167L浪漫之都

楼主别太难过了,我们毕竟是他们两人感情线之外的人,除了给他们制造机会并给予自己的鼓励外什么都做不了,即使还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1168LK想吃胃药

之前我们乐观过头了吗……

1169L推理之绊

别消沉,我可不认为我们乐观过头哦

1170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倒是想乐观啊,亚瑟王说他不愿意别人知道他的下落,被楼主认出来了,你们觉得亚瑟王会不有所警觉吗?

1171L玫瑰与蛋糕~

只怕之后阿尔弗雷德陛下想找亚瑟王会更加困难了啊……

1172L歪楼小恶魔

还有随时爆发的战争

1173L女神的平底锅

别提这个了好吗=_=

1174L正楼小天使

欸说好的要专心致志地助攻呢?别想那么多了,我相信阿尔弗雷德陛下的痴汉力【划掉】爱x

1175L乌龙茶

毕竟我们家那位可是“反对意见一律不给予接受”的啊。

1176L旅人

呃……怎么这里最后一条发言是在三个多月前?

1177LK想吃胃药

!!看我发现了什么?楼主!

1178L正楼小天使

woccccc刚打开论坛发现这有新发言我以为是论坛抽了没想到看见了楼主!!

1179L推理之绊

哇楼主!!好久不见!

1180L玫瑰与蛋糕~

准确的说是我们大家都好久不见了x

1181L歪楼小恶魔

楼主你已经回家了吗?

1182L旅人

大家好啊w我两个星期前就被送回家了,被家长按在家里休息,雪崩的时候除了放在身上的手机其余的都弄丢了,之前写好的游记也没了,在家狂补来着orz不过这次真的让大家担心了……救援工作还在继续,不过听说一直没有什么进展……?

1183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心疼楼主x不过平安无事就好啊qwq雪镇的人们都没事,被雪崩冲塌的一部分房屋也重建了,只是……外面的那些人……

1184L浪漫之都

除了最开始找到的三个,其他的要么找不到要么就已经……

1185L推理之绊

是啊……我同学的父亲就是其中之一,学校也给他批了假,他现在每天在家里一边休息一边陪他母亲

1186L乌龙茶

昨天新闻说已经找到引起雪崩的人,不,准确来说,现在已经是尸块了,目前还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

1187L歪楼小恶魔

以伊万陛下的性格,怎么样那个卑鄙的国家都会被他揪出来的

118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害死了那么多人,这笔账不算才怪

1189L旅人

是啊……我是有多幸运……真的太感谢亚瑟王了,当时要不是他把我从镇子门口拉进来我这会应该已经入土为安了。

1190L女神的平底锅

啊说到这个!最后到底怎么样了啊?阿尔弗雷德陛下见到亚瑟王了吗……

1191L正楼小天使

对啊对啊见到了没?

1192L旅人

应该没有……救援队刚把积雪清理完就看见阿尔弗雷德陛下冲了进来到处找什么的样子,最后看他一副很失落的表情……虽然不知道亚瑟王是怎么做到的,但在那个时候他应该就已经离开镇子了……

1193L推理之绊

等一下,我记得……墨色桑好像没有告诉阿尔弗雷德陛下来着……

119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本来是不告诉他的,谁知道他会突然去看论坛啊。

1195L乌龙茶

原谅我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1196L玫瑰与蛋糕~

哎呀这还真是……应该说命中注定呢还是命中注定呢还是命中注定呢x

1197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这就尴尬了【笑哭】

1198L旅人

唉……所以又失去了亚瑟王的下落了吗……

1199LK想吃胃药

阿尔弗雷德陛下又要找多久才能找到啊……

1200L正楼小天使

有生之年我真的能看见米英大团圆吗qwq

120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行了行了,我有个消息,听不听随你们。

1202L女神的平底锅

听听听!

1203L正楼小天使

听!什么消息墨色桑桑快说!

1204L旅人

听!【搬凳子坐好】

1205L浪漫之都

楼主怎么感觉和听戏一样2333

1206LK想吃胃药

墨色桑别吊我们胃口快说啊qwq

1207L玫瑰与蛋糕~

墨色桑带来的消息肯定不一般,坐等

1208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要说的是,阿尔弗雷德陛陛下今天要出门,秘密的。已经知道亚瑟的位置了。

1209L正楼小天使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这这!!

1210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觉得我这辈子值了qwq

1211L浪漫之都

赌一百万阿尔弗雷德陛下现在肯定想大喊一声“老天开眼!”

1212LK想吃胃药

这次请一定要和解啊!

1213LYour HERO

我也很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亚瑟我来啦!

1214L玫瑰与蛋糕~

阿尔弗雷德陛下还请冷静一点啊2333

1215L歪楼小恶魔

因为有个词叫乐极生悲

1216L正楼小天使

呸呸呸!别胡说八道!阿尔弗雷德陛下这次肯定能找回亚瑟王!

1217L推理之绊

我这辈子终于做了一件我认为最好的事【痛哭流涕】

1218L女神的平底锅

我终于等到这一刻qwq

1219L乌龙茶

阿尔弗雷德陛下加油啊,剩下的就看你的了。

1220L旅人

噗大家真是太可靠了2333。

122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说来也奇怪,我只认为那家伙会松口没想到那么快就松口了……你们是不是背地里干了什么?

1222LYour HERO

而且他最后那句“以及请你告诉那群人不要没日没夜的刷我的屏我谢谢你了”是什么意思我也很奇怪哦!不过不管啦!我要登船了XDDD

1223L乌龙茶

【东张西望】请不要在意快去找亚瑟王吧。

1224L正楼小天使

【东张西望】 请不要在意快去找亚瑟王吧x

1225L玫瑰与蛋糕~

【东张西望】 请不要在意快去找亚瑟王吧~

1226LK想吃胃药

【东张西望】 请不要在意快去找亚瑟王吧√

1227L歪楼小恶魔

【东张西望】 请不要在意快去找亚瑟王吧

122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东张西望】 请不要在意快去找亚瑟王吧w

1229L旅人

【东张西望】 请不要在意快去找亚瑟王吧w

1230L女神的平底锅

【东张西望】 请不要在意快去找亚瑟王吧w

1231L推理之绊

【东张西望】 请不要在意快去找亚瑟王吧x

1232L浪漫之都

【东张西望】 请不要在意快去找亚瑟王吧~

1233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果然你们干了些什么吧!

1234L正楼小天使

诶嘿嘿嘿嘿也没什么啦就是稍微那什么了点

1235L玫瑰与蛋糕~

啊呀就是稍微找E.先生谈了谈而已

1236L女神的平底锅

对对对就是稍微谈了谈,谈了谈,嘿嘿

123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你们的“谈了谈”该不会就是刷屏吧。

1238L歪楼小恶魔

恭喜你答对了

1239L正楼小天使

才不是刷屏嘞!我们用最优美的词句、最真挚的言语,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分昼夜苦口婆心,耗时一个月零四天,终于打动了E.先生【自豪的】

1240L浪漫之都

正楼桑你真的是学理的吗hhhhh

1241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正楼桑你说的我都快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42L推理之绊

噗哈哈哈哈你确定他是被我们打动的不是被我们烦的【笑哭】

1243L女神的平底锅

哎呀这都不重要啦,我们的目的达到了就万事大吉啦x

1244LK想吃胃药

没错没错,过程不重要xxx

1245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唉……你们好歹也和我们商量一下啊,真是。

1246L乌龙茶

仅此一次嘛,下不为例。

1247L歪楼小恶魔

楼上你还想有下次?

1248L玫瑰与蛋糕~

噢算了吧……虽然我很愿意帮忙但是像说客(尤其说服对象是E.先生这类人)这样的工作千万别再来一次了orz

1249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玫瑰桑不适合从政hhhhhhh

1250L女神的平底锅

话说墨色桑,你会跟着去吗?@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125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会。如果他把亚瑟带回来了,那就是历史性的一刻,我身为记录者当然得在场。

1252L旅人

那太好了,麻烦墨色桑帮忙转播xx。

1253LK想吃胃药

等墨色桑的转播啊x

1254L推理之绊

我们可是自己人,相信墨色桑不会不答应我们这个小小的要求吧【笑】

125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肯定不会,毕竟我们是一伙的【笑】

1256L歪楼小恶魔

看着楼上和楼上上的括弧笑背上涌起一股恶寒……

1257L正楼小天使

顺带一提,不接受墨色桑的反对意见哦☆

1258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算计好了是吧。

1259L浪漫之都

所以说啊,不要小瞧女人

1260L乌龙茶

佩服佩服。

1261L旅人

过奖【笑】。
话说……亚瑟王到底在哪呢?

126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也好奇……

1263L玫瑰与蛋糕~

+1,想知道让阿尔弗雷德陛下即使发布全大陆的通缉令都没能找到的地方

126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扑克大陆公海。

1265LK想吃胃药

公海??海上?!亚瑟王这五年一直在海上!?

1266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啊……感觉有点意外

1267L乌龙茶

仔细想想就不会觉得意外了,别忘了亚瑟王最擅长的就是海战,他在位期间黑桃海军一直是全大陆第一,他自己也说过他一出海就会非常精神。

1268LK想吃胃药

但是一般人怎么会跑到海上去隐居啊喂!鬼才想得到(╯‵□′)╯︵┻━┻难怪阿尔弗雷德陛下一直没找到人合着人家在海上(╯‵□′)╯︵┻━┻

1269L旅人

我们家亚瑟王可不是一般人啊,毕竟是被大钟选中的King呢【有种蜜汁自豪感x】

1270L推理之绊

所以说阿尔弗雷德陛下就没去海上找过亚瑟王吗……

127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没有。首先,陆地上找人和海上找人不一样,陆地上用来找人的条件远比海上多,比如随处可见的人,而海上找人就得出动船队,会引起不必要的混乱。而且阿尔弗雷德那个家伙晕船。

1272L女神的平底锅

晕船………………墨色桑你是认真的吗?

1273L旅人

阿尔弗雷德陛下……居然晕船…………

1274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哇哦这真是一个绝佳的消息,我想报道怎么办x【bushi】

1275L浪漫之都

楼上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那么干阿尔弗雷德陛下不会放过你的2333

1276L正楼小天使

冻死鹅住手憋毁了我们家King的形象!!

1277L玫瑰与蛋糕~

等一下,你们现在难道不是乘船去找亚瑟王吗???

1278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是乘船啊。

1279L歪楼小恶魔

那阿尔弗雷德陛下……

1280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已经半死不活地趴在栏杆上了。

1281LK想吃胃药

心疼……

1282L旅人

哇呜是在甲板上吗?小心感冒啊qwqq

1283L正楼小天使

是啊,不舒服就去船舱里躺会qwq

128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他说他要在第一时间见到亚瑟,坚决不回船舱,这次王耀又没有跟出来,船上谁都治不了他,只有随他去了。放心,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1285L推理之绊

冷冰冰的狗粮拍在脸上xx话又说回来,我真心好奇你们居然一个都没有想到亚瑟王在海上吗?

1286L玫瑰与蛋糕~

我也好奇,照理来说不会一点动静都没发现吧?

128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说来惭愧,那段时间我的状态非常不好,除了在记录的时候,注意力一直分散着,也没有过多关注什么消息。

128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嗯……我记得这几年有过几则关于海上的新闻报道,但是我没怎么注意……我去报社的电脑里查查看看还有没有保存下来的备份

1289L浪漫之都

现在发现我平时关注的东西真少【躺平】我也去查查

1290LK想吃胃药

↑记录者再加这俩报社的简直就是助攻小分队情报官的存在

1291L女神的平底锅

hhhhhh那我们是什么xx(我是咸鱼x)

1292L玫瑰与蛋糕~

酱油报道~

1293L乌龙茶

麻油报道。

1294L旅人

乌龙茶麻油什么鬼啦23333。

1295LK想吃胃药

你们够了hhhhhhh

1296L推理之绊

唔,我我我……细节帝(?)报道x

1297L正楼小天使

那我就是正楼担当xxx

1298L歪楼小恶魔

你是负责搞笑的,猴子请来的那种

1299K正楼小天使

滚!

1300L女神的平底锅

歪正秀恩爱*N

1301L旅人

平底锅桑干得漂亮!

1302LK想吃胃药

表示对歪正秀恩爱习以为常2333我都要忍不住站这一对了

1303L乌龙茶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扶额】

1304L推理之绊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说歪正秀恩爱的之后他们都不反驳了耶……明明之前还会小小的挣扎一下下的【手动滑稽】

1305L玫瑰与蛋糕~

噗还真是这样hhhh

1306L歪楼小恶魔

因为反驳了你们就会说什么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确有其事balabalabala对吧,所以干脆什么都不说

1307L正楼小天使

你们说的这都哪跟哪←_←话说歪楼了啊,我们一开始讨论的不是亚瑟王在海上呆了五年却没有人想到吗?

TBC

咳咳,大家想我没(这么久没更新还好意思说!!)对不起对不起,之前和家里人出去玩了,路上就在码字,打算回家再发,结果………………我因为补番把更新给忘了………………(揍!)下次更新就是见证阿米劝得美人归啦XDDD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