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这里时空。
长弧ing

【米英短打】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深夜的小甜饼)





改梗,梗源于爱尔兰童书作家山姆·麦克布雷尼写的睡前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是个很温馨的小故事哦ww
半梦半醒间突然来了灵感XD立刻爬起来找手机码字xxx

“最后,勇敢的汤姆逊带领所有村民赶走了凶残的匪徒,过上了和平幸福的生活……”

亚瑟用刻意压低的声线念完故事的最后一段,随后合上书本。陷在柔软被窝里的小男孩扑闪着他那双毫无睡意的大眼睛,有些意犹未尽地望着亚瑟。亚瑟宠溺地点了点男孩的鼻尖,柔声道:“现在已经很晚了阿尔,你该睡觉了。”

闻言,被唤作阿尔的男孩立刻从被窝里钻了出来扑进亚瑟的怀里使劲蹭:“不嘛,我还想和英吉利啾多说说话。”

亚瑟被他的怪力蹭得东摇西晃,拗不过怀里的小金毛犬,为了制止他继续在自己怀里瞎折腾的行为,亚瑟只得说道:“好好好那就说说话你先别晃了笨蛋!”

被满足愿望的阿尔在英国人温暖的怀抱里欢呼雀跃,接着注意到亚瑟有些不适地蹙眉,于是他很快安静下来。他乖巧地坐在亚瑟的膝上,双臂搂着亚瑟的脖子不放。他要亚瑟好好听他说话。

“英吉利啾~英吉利啾~猜猜我有多爱你!”

“噢……”英国人有些发愣,他没有想到眼前这个孩子会问这个问题,“这我可猜不出来。”

阿尔咯咯地笑了起来,他松开搂着亚瑟的手臂,努力向两边张开:“这么多!”

亚瑟也来了兴致想逗逗他,于是他跟着张开双臂:“那我爱你有这么多。”

这个时候,亚瑟的手臂可比小阿尔的长多啦。看着亚瑟充满笑意的绿眼睛,阿尔歪着脑袋想了一会,从亚瑟怀中跳下,光脚踩上毛绒绒的地毯站得笔直,比门口的那棵树还要直一些。

阿尔又说:“我爱你一直从我的脚趾到我的头顶!”

亚瑟站起身,并将阿尔举过头顶让他坐在自己的肩膀上。亚瑟说:“我爱你一直从我的脚趾到你的头顶。”

阿尔苦恼的噘了噘嘴,他四处张望,视线停留在不远处落地窗外的景物,心里又有了一个好主意。他伸手指向窗外那条看不见尽头的小路,几乎喊了起来:“我爱你,像这条小路一直延伸到海岸边!”

“我爱你,远到横渡整个大西洋,再跨越欧罗巴大陆。”亚瑟依旧从容不迫。

这可真是远,阿尔迷迷糊糊的想。他觉得有些困了,眼皮开始打架,大脑也变得迟钝不听使唤。亚瑟小心翼翼地将他抱回床上掖好被子,他隐约感受到朦胧柔和的月光透过一层薄薄的纱帘铺洒在他的脸上。他努力睁开眼望向窗外,那轮银白色的大圆盘悬挂在无边无际的天幕。

没有什么比黑沉沉的天空更加遥远了吧。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

阿尔说完闭上了眼,很快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噢,这的确很远……”亚瑟注视着男孩安静的睡颜喃喃自语道,“非常非常远。”亚瑟温柔的抚摸男孩柔软的发丝,俯身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烙下一吻,对他说晚安。然后亚瑟在他身边躺下,微笑着轻声说道:“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

“再从月亮那,回到这里来……”

END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