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这里时空。
长弧ing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16)


·

·

·

·

·

·

【这是一段非论坛部分,大概接在深海的孤独遁走后。以后应该还会有这样的一小段穿插在论坛体之间xx】

·

他双臂自然弯曲搭在阳台护栏上,脸色并不怎么好的看着发出幽光的屏幕。半晌,忽然站直身子,宣泄怒火般在屏幕上噼里啪啦地打出一行字,随后果断地关闭手机,臭着一张脸直愣愣地盯着外面生闷气。

·

“你站在外面干什么?不冷吗?”

·

温柔的声线毫无征兆地在背后响起,吓得他一哆嗦,可怜的手机差点被摔了出去——好在还是及时拿稳了。他微微松口气,后怕地拍拍胸口,而身后的始作俑者嘴角带笑,神情宛如一位温和的兄长。如此,他顿时没了脾气,只得无奈地扶住额头:“神啊……拜托您下次不要突然出现在别人身后开口说话了……”

·

那人无辜地眨眨眼:“我敲过门了,但是你没有出现。”

·

他微微侧身请人进到里屋,随后自己也跟了进去,这才察觉外面到底有多冷。他带上阳台的门,将寒冷阻隔在外,因为门一直开着,壁炉所带来的暖气也被外面冷冽的风吹散得差不多了,于是他又往壁炉里添了几根柴,直到屋内的温度再次回升,才站起身看向那人。

·

那人裹着厚厚的披风,身上带着未消的寒气,蓬乱的沙金色短发以及披风上缀满雪花,原本苍白的脸色因为寒冷染上一丝红晕,看样子应该刚从外面回来。他给那人递上一杯正冒着白雾的茶水,询问道:“您已经去找过那家伙了吗?”

·

那人低头拍掉头顶的雪,脱去披风接过他递来的杯子点点头,然后像是想起什么有趣的事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过没见到他,彼得说他两天前出发去红心国捣……咳咳,我是说,巡查去了。”

·

他了然地笑笑。

·

“彼得还告诉我,这场将会牵扯全大陆的战争已经无法避免,而他们会以‘鬼牌’的身份参战,亲自惩戒打破平衡的人。”说到这,那人收起之前开玩笑的语气,招呼他在身边坐下,然后在身前的茶几上铺开一张地形图,“事已至此,我们也不能坐视不管。来部署一下吧。”

·

他在那人身边坐下,那人的视线快速浏览过地图,拿起一支笔在地图上标注黑桃国部分的北西南三个方向点了点:“黑桃国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和北方边境接壤的是梅花国,西边是红心国,如果……如果他没有调动过,都各有一支联合军队常年驻守在那,南边有斯拜德海峡为天险,再加上黑桃国一流的空中作战水平。这三个方向都无需我多费心。”

·

“最关键的部分,是东边的海域。”说到这,那人停下皱起那对粗粗的眉,语气染上一丝不满,像是一位正在训斥学生不争气的老师,“黑桃国的海上作战水平近两年是越来越差了,也不知道那个家伙在搞什么……到时候我们带人从这、这、还有这辅助他们布下防线。以这条防线为中心以攻为守,敌军就无法踏入黑桃海域半步。”

·

房间内没有点灯,唯一的光源便是壁炉内摇曳的火焰。那人双臂支撑在茶几上,时不时抬起右手在地图上圈圈画画,说上几句作战部署。忽明忽暗的火光斜斜照着那人英气锐利的脸庞。眼眸隐匿在火光无法直接触及的阴影之中,由青翠的森绿暂时变为更加深邃的墨绿。墨绿的深处充斥着张狂自信,与深深铭刻在骨子里的傲气融为一体。那一刻,他以为自己又看见了曾经那个威风凛凛不可一世的王。

·

他不甘地抿了抿唇。

·

“你还好吗?”一只白昝的手在他面前左右移动,他晃了晃神,瞳孔逐渐聚焦,那人疑惑担忧的神情变得清晰,“在想什么呢?”

·

他抬头看向那人:“为什么……”

·

那人不解:“什么?”

·

看着那人的表情,心里没由来地窜起一股火,他一把握住那人的肩膀:“为什么要插手?我们没有这个义务吧?”

·

“因、因为我们的人大部分都来自黑桃国啊,总不能让他们无家可归不是吗?”那人张了张嘴,嘴角微微牵动,勉强露出一个不能算是微笑的微笑。

·

“您在说谎。不完全是这个原因吧?”

·

他直勾勾地盯住那双绿眸,手上的力气渐渐加大,那人吃痛皱眉,却没有出声,仅仅是把目光移向别处,悲伤从眼底转瞬即逝。这无疑给他心那窜无名大火浇了层油,他用力摇了摇那人:“他背叛了你!你还要帮他?”

·

“够了!”

·

那人的身体猛地颤抖了一下,紧接着愤怒地打开他的手。顿顿的痛感熄灭了心底的大火,也拉回了他的理智,他自知自己的言语无情地撕开了那人一直没有痊愈的血淋淋的伤口。

·

“对不起,属下失言……”

·

他歉意地看着那人,而对方没有回应,只是拿起自己的披风快速走到门口,他连忙跟上,那人却转过身抬手制止了他。

·

“我插手只是为了保全黑桃国和所有无辜的百姓,除此之外别无所求,他的死活与我没有任何关系。”那人冷漠地扔下这段话,头也不回进了隔壁房间。他在自己的房间门口站了许久,最终只是深深叹了口气。

·

之前放在桌上的手机闪了闪,他打开一看,是几条私聊信息。

·

·

·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还在吗?

·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不用掩饰了,目前敢如此大胆维护亚瑟且说话这么难听的,只有你小子了。

·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他查出了你的IP地址,不过他说那个地址是假的。

·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说实话我很好奇,五年了你们究竟在哪?亚瑟呢?他还好吗?

·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其实……这样看上去,阿尔弗雷德当初的行为真的是无可奈何……

·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想,给他一次补救的机会,也是可以的。我不信你不知道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的感情。

·

·

·

原本就不怎么平静的情绪因为这番话又再次涌起波浪,握住手机的指节由于太过用力而发白。他尽全力将情绪调整至正常状态,开始回复对方。

·

·

·

深海的孤独:

我很想告诉你先生很好,但遗憾的是他并不好。

·

深海的孤独:

别为那家伙辩护,他说的那番话我也不相信。

·

深海的孤独:

五年,他早不说晚不说,为什么偏偏卡在大战在即的节骨眼上说?

·

深海的孤独:

就像我在贴子里说的那样。我不信任他,懂了吗?所以不要指望我会告诉你我们的下落。

·

深海的孤独:

替我转告尊贵的阿尔弗雷德陛下,先生他依然在保护黑桃国,但也没有回去夺回王位的意思,先生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威胁,他大可安心呆在他的宝贝王位上。让他别再继续追捕先生了。

·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阿尔弗雷德在贴子里说那些的话都是第一次,他之前——啊至少我没有听到过——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说过。而当年亚瑟想铲除的那几个贵族基本都被清理得差不多了,这个是事实。

·

深海的孤独:

他的背叛也是事实。先生没有释怀,我自然也不会。

·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那不能叫背叛吧,以那种情况来看阿尔弗雷德的选择无疑是对黑桃国的未来最有利的一种。把阿尔弗雷德的话原原本本告诉亚瑟,原谅与否,由他定夺。

·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的话,你好好想想,别忘了亚瑟是我看着长大的,也是那两位到最后都放心不下的人,我绝对不会害他。

·

深海的孤独:

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感性了?

·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闭嘴。就事论事,和理性感性没什么关系。

·

·

·

外面不知何时彻底暗了下来,借着路边暖橙色灯光,可以清晰地看见洁白的雪花正随风轻缓的从天空飘落,渐渐覆盖住白天人们清扫出来的路面。他揉揉额角,烦躁地关掉与对方的聊天界面将手机丢去一边,随后再一次离开温暖的室内,像之前那样伏在窗台上,盯着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发呆。

·

到底该怎么做?

·

·

·

·

【接论坛部分w】

·

851L歪楼小恶魔

……果然有转折吗

·

852L玫瑰与蛋糕~

不好的感觉……

·

853LYour HERO

“艾米丽国王最后将王位交给了年仅16岁的黑桃King继承人亚瑟·柯克兰,带着罗莎王后一同归隐。”
这不是你自己写的吗?

·

854L旅人

如果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的结局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那岂不是……
我们是不是不应该问的……

·

855L乌龙茶

……我记得书上只写到“一同归隐”就没了,也就是说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离开王宫后发生了什么……

·

856L女神的平底锅

细思极恐……算了吧不要再说下去了……

·

857L正楼小天使

额我们来说说别的吧比如如何帮阿尔弗雷德陛下追亚瑟王或者如何撬开E.先生的嘴?

·

858L推理之绊

不不不应该来讨论一下阿尔弗雷德陛下居然会看史书?这不是很惊诧嘛xxx

·

859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陛下还在这呢不要这么直白啊【笑cry】

·

860LYour HERO

噫你怎么能这么说HERO——【委屈的】

·

86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虽然很想说你们转移话题的方式太生硬了,不过,谢谢。

·

862L女神的平底锅

不客气不客气现在我们可是统一战线的自己人啊有什么可谢的xxx

·

863L玫瑰与蛋糕~

噗噗我发现墨色桑其实也不像一开始感觉那么不近人情呢。

·

864LYour HERO

HERO起誓,绝对不会让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的结局在我和亚瑟之间重演。HERO和亚瑟的结局只会走向HE,顺带一提,反对意见一律不给予接受☆

·

865L正楼小天使

这才是我们熟知的阿尔弗雷德陛下嘛xxx

·

866L旅人

就是这股劲!给人一种无论什么困难都能克服的感觉ww

·

867LK想吃胃药

噢噢突然觉得燃起来了怎么回事!!阿尔弗雷德陛下加油!!

·

868L推理之绊

我宣布,阿尔弗雷德陛下追妻小分队正式成立!任命当事人黑桃King阿尔弗雷德·F·琼斯陛下为小分队队长,墨色桑担任顾问,其余为队员。我们的目标是:米英结婚!

·

869L正楼小天使

推理你那一大坨是什么鬼啦23333333

·

870L乌龙茶

什么乱七八糟的【笑哭】

·

87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你们真是一点紧张的气氛都没有!认真点啊!

·

872LYour HERO

欸——有什么关系嘛,HERO倒是觉得这样挺好的[∂]ω[∂]☆

·

873L玫瑰与蛋糕~

噗墨色桑现在肯定特别无语。

·

874L浪漫之都

啊呀,这就是年轻人特有的乐观啊~

·

87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浪漫君难道你很老嘛23333

·

876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天色已晚还请各位早些休息。

·

877L旅人

墨色桑这是要遁走了嘛2333不过确实很晚了呢,我就这么抱着电脑过了一整天xx

·

878L玫瑰与蛋糕~

我也是,一天下来笔都没怎么动过。

·

879L正楼小天使

我们也是,翘了一天的课连吃饭的时候都抱着手机刷论坛XD

·

880L女神的平底锅

那今天就暂时散了吧ww

·

881L推理之绊

嗨——这还有人吗?有的话举个爪子看看呗~

·

88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有【举爪】白天没写完的稿子得补回来啊【泪流满面.jpg】

·

883L浪漫之都

【举爪】
@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巧了,我也是xx

·

884L乌龙茶

wow居然还有人在。

·

885LYour HERO

真是辛苦啊XD

·

886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噗我们哪有阿尔弗雷德陛下辛苦啊xx

·

887L浪漫之都

这个点还没睡,阿尔弗雷德陛下是在忙吗?

·

888LYour HERO

嗯哼,HERO正忙着拯救世界呢☆

·

889L乌龙茶

哈哈哈请加油拯救世界吧。

·

890L推理之绊

就我一个是因为心里堵得慌睡不着??

·

891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其实一半一半啦,稿子也可以留到明天的,但是睡不着……

·

892L正楼小天使

哇我以为就我大晚上因为心里堵睡不着呢!

·

893L浪漫之都

果然还是很在意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的结局……

·

894L推理之绊

嗯……要是有谁知道就好了……

·

895L乌龙茶

几百年前的事,如果史书上没有的话就只有年长的人知道了。

·

896L正楼小天使

我也很在意,看墨色那个样子恐怕结局不会很好qwq
@Your HERO 阿尔弗雷德陛下您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吗qwq

·

897LYour HERO

不清楚,毕竟HERO遇见亚瑟的时候亚瑟都已经当了几百年的King了,他也从来不在我面前提及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问其他人他们也不告诉HERO,要么把话题扯开,要么就一句“不该问的别问”把HERO打发了

·

898L浪漫之都

感觉……就像一个禁忌啊

·

899L推理之绊

一个谁都不敢说出口的禁忌……

·

900L千年

你们这群好奇心旺盛的小鬼哟……还记得我之前说的吗?有些时候知道得太多反而不好。有关艾米丽和罗莎的询问,就此打住吧,我知道你们没有恶意,但她们的事,一直都是亚瑟、我、墨色以及自那时起至今还在位的十三人心中的疙瘩。我们不希望这件事公之于众,至少在时机成熟前。

·

TBC

·

这里是一段啰啰嗦嗦的解释x
ID【深海的孤独】和【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是两位原创角色,其实一开始想用APH里的角色的,但是想了很久找不到适合这两个角色的人物,所以就改为原创人物啦w
以及味音痴姐妹的结局是BE这个是一开始定好了的,不会改变,很抱歉qwqqq以及本想在论坛里把女孩子们的结局交代了,但又觉得那样太过草率,所以等论坛完结后会将女孩子们的故事写进番外里√
就是这样啦,感谢支持这篇文的小天使们ww【比心】

评论(4)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