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大家好这里时空!
主APH米英,励志成为产糖专业户x
文笔超级差,还请各路英雄豪杰多多指教☆
学业问题长弧中,不定时诈尸更新√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15)


·

·

·

·

·

·

801L正楼小天使

是啊……看他那个说话语气就知道了

·

802L玫瑰与蛋糕~

其实……深海君给我的感觉和当时墨色桑差不多?

·

803LK想吃胃药

深海君比墨色桑难搞定多了,墨色桑好歹之前也是友军嘛

·

80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已经知道深海是谁了。我刚刚给他发了消息,现在还没有回复,大概是不在。

·

805L浪漫之都

好奇的问一下……深海君是谁?十三人中的一位吗?

·

806L旅人

不太像,黑桃国十三人除Queen以外都不空缺,而且五年前好像也没听说过有哪位十三人和亚瑟王一起失踪了的。

·

80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他你们大概不认识,嗯……他好像没有在民众面前公开过名字,先叫他E.S.吧,以后他要是再出现你们可以称呼他E.先生。过去是亚瑟的影子将军,他和他手下的一支精英军队全部直属亚瑟。

·

808L歪楼小恶魔

听上去挺厉害的……那为什么五年前阿尔弗雷德陛下还是赢了呢?而且不是说King以外的十三人除了有各自对国家的责任,还有一项是保护King吗?

·

809L正楼小天使

书上说的是在外敌侵扰的前提下保护King→_→

·

810L乌龙茶

对,如果内部发生战乱,就比如王位争夺,除非大钟给出了帮助现任King的指示,否则都不会插手。

·

81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最关键的是亚瑟不想打,知道了吗?你以为就凭那个臭小子当时的力量来看打得过亚瑟?开玩笑。

·

812L女神的平底锅

我仿佛又感受到墨色桑的怨气……

·

813L推理之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感觉,墨色桑对亚瑟王有种……莫名的执念?

·

814L浪漫之都

同感

·

81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也是(来自记者的直觉x)不知……方不方便透露……?
那个……只是好奇啦!墨色桑要是不想说或者觉得为难可以不说的ww

·

816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没关系,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机密。

·

817L玫瑰与蛋糕~

我发现墨色桑作为友军还是挺好的x

·

818L旅人

噗对的,身份优势加上知道的多,太可靠了w

·

819LK想吃胃药

哈哈没错,我们对于一些事情了解得并不透彻,这样帮忙得多费好多事呢xx

·

820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几百年前的事了。我和艾米丽罗莎同一时期上任,和她们也算至交。亚瑟是被罗莎从魔法师圣地带回来的,刚来的时候才四岁,小小的软乎乎的特别可爱。可能是因为性格比较相像,罗莎格外疼爱他,那个时候艾米丽没少因此吃醋呢。不过吃醋归吃醋,看得出来艾米丽也是很喜欢亚瑟的。后来亚瑟再长大了一点,我每天的乐趣由以前围观艾米丽和罗莎拌嘴变成围观艾米丽、罗莎和亚瑟三个人相互拌嘴。

·

821LK想吃胃药

感觉好开心的样子xx
这么说,亚瑟王其实是墨色桑看着长大的?

·

822L正楼小天使

这种强烈的一家三口既视感x

·

823L乌龙茶

↑那照这么说墨色桑岂不是亚瑟王的干妈?
话说围观艾米丽陛下和罗莎殿下吵架真的不会被闪瞎吗……

·

824L推理之绊

干妈什么鬼23333

·

825L旅人

历史告诉我这之后还有一个然而【沉默】
预感要虐。

·

826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可自从艾米丽和罗莎不顾一切的结婚后,王宫内也好民间也好,反对声越来越大。那几年我几乎不曾看见过她们的笑容,一直到艾米丽决定带着罗莎一同退位隐居。她们离开前,拜托王耀和我在某些时候代替她们引导亚瑟,千万不能让他步入她们的后尘。我当时没有理解罗莎说这话的意义,直到阿尔弗雷德的出现。亚瑟从不对一个刚认识的人那么上心,他在阿尔弗雷德面前整个人都变温柔了,要知道在此之前亚瑟可是相当桀骜不驯的,我亲眼看到过亚瑟前一秒对着罪犯凶神恶煞下一秒对着阿尔弗雷德笑得如沐春风。

·

827L玫瑰与蛋糕~

……刚被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虐个半死马上又被逗笑了2333

·

828L歪楼小恶魔

求罪犯的心理阴影面积x

·

829L浪漫之都

莫名心疼罪犯x

·

830L女神的平底锅

罪犯内心:Σ( ° △ °|||)︴卧槽这人翻脸怎么比翻书还快

·

831L正楼小天使

你们够了好好的气氛都被毁了

·

832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再后来,阿尔弗雷德长大了一些,两人的相处模式变得和艾米丽罗莎一样,时不时拌嘴,我也有种仿佛回到过去的感觉,同时心里开始隐隐的不安,然后就是五年前的事了。说实话,当初她们拜托我在某些事上引导亚瑟,我并没有真正做到这点,现在亚瑟人都找不到了……唉。

·

833L正楼小天使

……【默默安慰墨色桑】

·

834L女神的平底锅

额……墨色桑往乐观的方面想啊!扑克大陆就这么大,肯定能找到亚瑟王的w

·

835L浪漫之都

对啊,就这么点大的地方,找个人还找不到。

·

836L推理之绊

默默瞅了眼墙上1:500000的扑克大陆标准地图……
咳咳阿尔弗雷德陛下加油吧x

·

837LYour HERO

不用担心!都交给HERO吧[∂]ω[∂]

·

838L旅人

啊!阿尔弗雷德陛下,您恢复精神了吗?

·

839L玫瑰与蛋糕~

wow真快啊该说不愧是阿尔弗雷德陛下吗w

·

840LYour HERO

那当然,我可是HERO!消沉也找不到亚瑟嘛!

·

84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阿尔弗雷德,我希望你在对亚瑟这件事上能够慎重慎重再慎重。我是真的不想看见你们走向艾米丽和罗莎的结局啊……

·

842L女神的平底锅

现代社会不同于以前啦,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所遭受的绝不会在阿尔弗雷德陛下和亚瑟王之间发生,请相信这个世界还是善良明智的人多√

·

843L旅人

其实我觉得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的结局也算HE呀,虽然说脱离了十三人但是两人在山野中隐居也挺好的不是嘛ww至少不用成天和朝中某些人尔虞我诈算计来算计去的。

·

844LK想吃胃药

对啊对啊,和一群政治家玩阴谋论多烧脑子xx
艾玛……我也突然开始向往这种隐居生活了

·

84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有种别样的浪漫和幸福啊【向往.jpg】

·

846L浪漫之都

噢想想以后能带着心爱的人隐居山林,不问世事,白天一同工作晚上一起看剧然后相拥而眠……
这种慢节奏的生活添寿啊x

·

847L歪楼小恶魔

↑山里没网没信号看电视剧就免了吧

·

848L推理之绊

所以说歪楼君你就一个人孤独终老吧。

·

849L正楼小天使

你看我现在都不说他了╮(╯_╰)╭简直对牛弹琴

·

850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如果我说艾米丽和罗莎的结局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呢?

·

TBC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