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这里时空。
长弧ing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13)


·

·

·

·

·

·

671L正楼小天使

我靠你还是不是黑桃国的第十四人啊干嘛说话这么难听

·

672L玫瑰与蛋糕~

唉我说墨色小姐,阿尔弗雷德陛下他好歹也是你的King,就算你再怎么不喜欢他,至少在外人面前给点尊重啊。

·

673L乌龙茶

我比较奇怪,墨色几次情绪失控都是在提及五年前那场战争的前提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

674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心好累啊墨色你能不能好好说话非得用这种撕逼的语气??

·

675L旅人

我和乌龙茶持相同看法……五年前的那场战争肯定不像我们知道的那么简单,不然墨色桑也不会提一次炸一次……

·

676L歪楼小恶魔

还是打开天窗说亮话吧?阿尔弗雷德陛下既然锁住了这个贴子,想必也是有一部分向我们这些民众寻求办法的心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

677L女神的平底锅

我也觉得,虽然这么说感觉有点自大……但是我想说,阿尔弗雷德陛下以及墨色桑你们可以相信我们的

·

678L推理之绊

阿尔弗雷德陛下选择了这个贴子里的我们,我猜您肯定查看过我们的基本资料吧?虽然我奉行“这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但坏人还是有的

·

679LK想吃胃药

所以我们都不知不觉的被查了户口吗!

·

680L浪漫之都

查就查了呗我又没干坏事x

·

68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你们……心真大。

·

682LYour HERO

也对,没有民众的支持算什么HERO嘛!!
@推理之绊 @K想吃胃药 安心啦,HERO没有调查过你们哦,那可是违法的XD我只是赌了一把而已☆

·

683L正楼小天使

……陛下您太乱来了!万一遇上个图谋不轨的怎么办啊!

·

684L玫瑰与蛋糕~

确实乱来……不过好在这样的“万一”并没有发生。

·

685L女神的平底锅

是的没错!感觉这个贴子里的大家都挺好的ww

·

686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阿尔弗雷德陛下幸运MAX√

·

687L推理之绊

恭喜阿尔弗雷德陛下,您赌对了呢x

·

688LK想吃胃药

既然这样,那就像歪楼君说的,打开天窗说亮话吧!咱们帮您出主意√

·

689L浪漫之都

是的,墨色小姐也请说一些你知道的吧,我个人感觉你对阿尔弗雷德陛下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讨厌

·

690L旅人

墨色应该是可以争取的盟友x

·

69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好,也许就像你们说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会说出所有我知道的。@Your HERO 今天我会好好听你解释,希望你能解释清楚。

·

692LYour HERO

OK☆

·

693L正楼小天使

我突然好激动怎么回事?!那种激动的想哭的那种!

·

694L女神的平底锅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特别激动!我随女神的脚步萌上米英,鬼知道五年前当我看到新闻上说阿尔弗雷德陛下对亚瑟王发起战争的时候我有多难过!!我当初才萌上米英一年半!

·

69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楼上你不是两个人!最开始听说我还以为是假消息后来才知道是真的qwqqq

·

696L旅人

是的,我也刚萌上米英半年多一点就发生这个事,我总想要是哪一天能帮上他们就好了,今天实现了QAQ

·

697LK想吃胃药

可不是吗qwqqqq这种自己终于派上用场的感觉

·

698L歪楼小恶魔

卧槽卧槽我旁边那个真哭了怎么办?!

·

699L浪漫之都

女生嘛……哭就哭吧,给个结实的肩膀就好x

·

700L歪楼小恶魔

我才不要!!

·

701L乌龙茶

坐等墨色桑和阿尔弗雷德陛下的讲述,给王室调解矛盾牵红线什么的……真是人生一大神奇的体验。

·

702L推理之绊

我仿佛看到了米英HE的希望之光!虽然有种先吞一大堆玻璃渣的预感……

·

703L玫瑰与蛋糕~

楼上你闭嘴这个时候就不要说这么毁气氛的话啦!!

·

704L推理之绊

好好好我闭嘴xx

·

705LYour HERO

我先说吧,向亚瑟发起战争纯属无奈之举。年长一点的应该知道,亚瑟那几年一直在打压腐败的贵族势力,其中不少是扎根黑桃国数百年的老牌贵族。那时候表面上看黑桃国风平浪静,其实内部早就和亚瑟斗上了。他们要把亚瑟赶下台并为此计划了很久,但他们一直按兵不动,因为还缺少最关键的一步,那就是在那之后既能被他们扶持上位又能被大钟认可的傀儡King

·

706L旅人

所以……他们找上了您?

·

707L推理之绊

之前乌龙茶君也说过历史上违背过大钟意志的人都没有好下场,他们是怎么知道您一定会被大钟认可?

·

708L乌龙茶

也许是狗急跳墙打算孤注一掷了吧?很多贵族好赌成性,不惜压上自己全部的资产荣誉甚至生命。

·

709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没错,前两年我跟着导师采访过这么一个贵族,你们知道他怎么说吗?他说喜欢赌博纯粹就是为他那平淡无趣的生活寻求点刺激!!!我当时就想问你大爷的到底有多闲?!

·

710L玫瑰与蛋糕~

噢……不是很懂你们这些有钱人。

·

711L女神的平底锅

也不想懂orz

·

712LYour HERO

@旅人 正解☆~不过HERO可不是笨蛋哟!怎么可能任凭这些人胡来嘛!
@推理之绊 这个HERO我也不清楚,大概是歪打正着吧[∂]ω[∂]

·

713L歪楼小恶魔

所以……那群人以为自己找了个笨蛋当枪使没想到那个笨蛋其实是个心机boy?

·

714L浪漫之都

歪楼君你这是什么鬼解释啊233333

·

715LK想吃胃药

23333这个解释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

716L女神的平底锅

什么鬼……
嘛不过请您告诉我,阿尔弗雷德陛下,那群贵族现在……在哪?

·

717LYour HERO

@歪楼小恶魔 这个解释HERO喜欢XDDD
@女神的平底锅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被HERO正义地制裁了

·

718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Your HERO 说完了吧?接下来该我了。

·

719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发动战争纯属无奈之举?他们找上你的时候,你完全可以立刻回绝他们,或者在他们给你考虑的那段时间告诉亚瑟,而你为什么选择隐瞒,然后对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兵戎相见?!最后一役,当他问你王位和他哪一个比较重要的时候,你毫不犹豫地回答王位!当他放弃抵抗的时候,你又干了什么?把他囚禁在地牢里!这你又要怎么说?!

·

720L正楼小天使

……墨色桑你冷静啊qwqq阿尔弗雷德陛下肯定……呜哇我不知道怎么说了QAQQQQQ

·

721L旅人

呃……阿尔弗雷德陛下绝对不会是那种无情无义的人,墨色桑你先冷静下来如何?你不是说今天会好好听他怎么解释的吗?

·

722L玫瑰与蛋糕~

……推理你个乌鸦嘴……
感觉墨色小姐对亚瑟王的感情很深呢……

·

723L推理之绊

【先一巴掌抽了自己】
那个……把情绪稳定下来吧墨色桑,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觉得阿尔弗雷德陛下绝对没有想要伤害亚瑟王的意思,要不然这五年他也不必大费周章地寻找亚瑟王的下落。

·

724L乌龙茶

阿尔弗雷德陛下肯定有他的苦衷,墨色你先冷静下来然后听他好好解释。

·

725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抱歉失礼了。
那么,你的解释呢?@Your HERO

·

726LYour HERO

王宫内部早就混进了他们的人,王城也有他们的眼线。他们从我那离开的时候,我在他们身上安装了窃听器,那群只知道魔法的老东西肯定察觉不到。他们说一旦我拒绝,或者告诉亚瑟,他们会不考虑黑桃国的未来如何,毫不犹豫的直接动手杀掉我们,到那个时候就真的完蛋了!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到底有多恨亚瑟,这群该死的恨不得让他生不如死,这也是他们找上我的其中一部分原因。我把他囚禁在地牢里不假,但是我只叫了两个人看门,因为那个人一定去救他出来带他离开,只要亚瑟悄无声息地离开了,他就安全了啊,那HERO也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去收拾那群混蛋。王位怎么可能比亚瑟重要……我知道亚瑟肯定为此难过了很久,等找到他后,我会好好道歉的……

·

727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好像更加讨厌某些贵族了……怎么办我好想写报道把他们往死里黑啊:)

·

728L浪漫之都

我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我能把这群傻逼干的事编进杂志吗:)

·

729L旅人

英雄所见略同,我可以把这群猪猡的宏伟事迹写进书里吗:)

·

730L推理之绊

噫楼上三位冷静啊!!!虽然我也好生气但是这些目前都是别人不知道的你们想一想随便爆出去的后果啊!!!

·

731L乌龙茶

这三个人黑化意外的挺恐怖的……虽然我现在也是气得快说不出话了。

·

732L玫瑰与蛋糕~

真的……现在除了气愤就是心痛。

·

733L歪楼小恶魔

怎么说,平时只能在电视剧里看见的剧情居然就这么发生在身边……卧槽怎么又哭了?!?!

·

734LK想吃胃药

感觉……王朝内部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复杂黑暗啊……难过极了

·

735L正楼小天使

啊气死我了这些贵族是真·名副其实的搅屎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阿尔弗雷德陛下您直接neng死他们实在太便宜他们了!!!【大哭】

·

736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你们是怎么做到瞬间刷这么多的……
真是的,就、就算这样,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啊。

·

737L乌龙茶

阿尔弗雷德陛下应该没有那个脑子撒谎(buni)

·

73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可是他把一群贵族算计死了

·

739L旅人

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

740L深海的孤独

您以为您这么说就能掩盖一切吗?您可知道您的一句“王位比较重要”给他带来怎么样的绝望?一句道歉就想完事?想都不要想。

·

TBC

评论(3)

热度(1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