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大家好这里时空!
主APH米英,励志成为产糖专业户x
文笔超级差,还请各路英雄豪杰多多指教☆
学业问题长弧中,不定时诈尸更新√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12)


·

·

·

·

·

·

601L旅人

早安大家!(刚起床悄咪咪地冒个泡x)

·

602L正楼小天使

早啊!话说楼主起得好早x

·

603L旅人

生物钟啦,都习惯这个点起床了w

·

604L歪楼小恶魔

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只要不上课就睡得连大陆崩塌也不知道

·

605L正楼小天使

你少胡说八道!我哪有睡得那么死!

·

606L歪楼小恶魔

我可没说你睡得死啊,这是你自己说的

·

607L正楼小天使

你大爷的欠揍是吧?中午十二点半弥撒尔街6号巷子角干一架!谁不来谁怂!

·

608L歪楼小恶魔

第一,我没大爷;第二,我才不和女生打架

·

609L女神的平底锅

停停停一大早的干嘛呢?

·

610L旅人

我就去刷了个牙你们怎么掐起来了?

·

611LK想吃胃药

欸欸欸我说怎么回事啊一大早你俩就掐起来了虽然这贴子被阿尔弗雷德陛下锁起来了管理员也看不到但是也不能这么歪楼啊正楼桑你还是正楼小天使呢别被歪楼君带着跑啊xxx

·

612L正楼小天使

啊!我错了qwqqqq

·

613L歪楼小恶魔

啊好吧好吧,抱歉

·

614L乌龙茶

说到阿尔弗雷德陛下,昨天聊着聊着阿尔弗雷德陛下就不见了……该不会真的被王耀阁下揍了吧……?

·

61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翻了一下昨天的楼,感觉应该是被揍了xxxx

·

616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还在想你们什么时候会问呢。
【录音5′34″】
不客气。
反正阿尔弗雷德不介意你们知道。

·

617L女神的平底锅

卧槽吓死我了!刚点开就是王耀阁下一声暴怒的阿尔弗雷德·Fucking·琼斯233333还好带了耳机【为我的机智点个赞x】
后面突然就严肃了……

·

618L正楼小天使

后位除了亚瑟谁也不给……阿尔弗雷德陛下……

·

619L歪楼小恶魔

居然说出要毁掉大钟的话……太任性了

·

620L浪漫之都

毁掉大钟?!我在上班不敢听语音啊求个文字版!

·

621L乌龙茶

毁掉大钟会发生什么?根据史书记载,自黑桃、方片、梅花、红心四国建立之初大钟就存在了,也可以说四国的建立是在大钟的指引下进行的,如果毁掉大钟……绝对会出事……

·

622LK想吃胃药

要是最后亚瑟王没被大钟选上后位,以阿尔弗雷德陛下的性子绝对干得出来

·

623L玫瑰与蛋糕~

我就放关键部分吧,前面那些鸡飞狗跳的干架我就不放了x
王耀阁下:既然你已经对他的下落心中有数,那么下一步打算怎么做?
阿尔弗雷德陛下:找到他,带他回家。
王耀阁下:这么有把握?如果他不肯和你回来呢?
阿尔弗雷德陛下:……啊哈哈哈哈哈,他要是不愿意我当然不会勉强啦,我可是英雄!
王耀阁下:那后位呢?我不质疑你的实力,但这次的战争非同往日,四国联盟的其他三国十三人无空缺,而我们少了一位,这样……
阿尔弗雷德陛下(忽然打断):什么都不用说了耀,如果亚瑟不肯和我回来,我不会再找其他Queen,也不会和谁结婚。离我最近的人只能是亚瑟,所以Queen也必须是亚瑟,除了他我谁也不要!谁敢逼我就要他好看,就算是大钟!如果它擅自给HERO指定了Queen,那HERO就毁掉它!
(后面十几秒没人说话了)

·

624L浪漫之都

噢噢感谢玫瑰桑[鲜花][鲜花]
唉……痴情的人啊……

·

625L旅人

先敬佩一下玫瑰桑的手速……
突然想到,阿尔弗雷德陛下的这番话没当着王耀阁下以及墨色桑以外的人的面说吧??

·

626L推理之绊

我刚想问这个!@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墨色桑,请问阿尔弗雷德陛下这个话没有在其他人面前说过吧?

·

627L女神的平底锅

怎么了?楼主和推理是发现了什么吗?

·

628L正楼小天使

有种不祥的预感,感觉要说什么不得了的话……
啊啊啊啊啊在教室里看这个好憋屈啊啊啊啊啊!!!我马上就要上课了QAQQQQQQQ

·

629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心疼了楼上x

·

630L歪楼小恶魔

所以我打算把整个上午的课翘了╮(╯_╰)╭反正都不是专业课

·

631L正楼小天使

卧槽居然不叫上我!我我我现在就去图书馆!各位这里暂弧xxx

·

632L玫瑰与蛋糕~

哎呀,真是够拼的……虽然我也差不多x

·

633L旅人

是啊……本来这两天打算去别的地方转转的……结果低头看手机看着看着天就黑了。

·

63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你们真是……这么关心他们吗?
阿尔弗雷德这番话只在昨天说过,知道的只有王耀先生、我和在这的诸位。嘛不过,我想他之前倒是有当众表现出“HERO我不想找老婆”的态度。

·

635L女神的平底锅

不知为何看到最后一句莫名想笑xxx

·

636L推理之绊

喂喂楼上严肃点!
阿尔弗雷德陛下这些话绝对不能再被我们之外的人知道,否则就完了!

·

637LK想吃胃药

因为会引发混乱?

·

63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肯定啊,历史上没人想过要毁掉大钟的事吧?谁知道毁掉大钟会发生什么。现在大战在即如果阿尔弗雷德陛下这番话被其他国民知道了,那黑桃国就算是完了。

·

639L旅人

这是被国民知道了,如果那些黑桃国某些原本就反对亚瑟王的贵族知道了呢?我觉得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亚瑟王,并且……杀掉他……

·

640L浪漫之都

不会吧?亚瑟王连阿尔弗雷德陛下都找不到,那些贵族能找到吗?我觉得他们杀掉阿尔弗雷德陛下的可能性比较大……

·

641L歪楼小恶魔

不可能,才五年他们又想搞事情?这么短时间内他们上哪再找一个被大钟认可的King?

·

642L乌龙茶

没错,而且历史上违背了大钟的人都没啥好下场。阿尔弗雷德陛下也不是那么容易杀的,他自己本身就很强,除了大钟的庇护以外,还有其他十三人与其部队保护,相比之下,亚瑟王危险多了……除了他自己,谁能保护他?

·

643L歪楼小恶魔

某些贵族啊……真心挺讨厌的

·

64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哼,这群贵族满脑子钱钱钱权权权屁都不会考虑一个只会像根搅屎棍似的到处搞事简直社!会!败!类!国!家!毒!瘤!要不是他们亚瑟和阿尔弗雷德至于现在这个样子吗!!!

·

645L女神的平底锅

我去墨色居然爆粗了

·

646L正楼小天使

刚回来就看见墨色桑爆粗?发生了啥?【默默滚去爬楼】

·

647L推理之绊

然而……我的注意力在最后一句……原来墨色桑你也支持阿尔弗雷德陛下和亚瑟王在一起的吗【意味深长的】

·

648L玫瑰与蛋糕~

哦呀……原来墨色是自己人啊【意味深长的】

·

649L旅人

什么嘛……早说啊,之前多有得罪了墨色桑w【意味深长的】

·

650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你们太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651L正楼小天使

原来墨色桑是自己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652L歪楼小恶魔

你们这群人哟【笑哭】

·

653LK想吃胃药

墨色你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654L浪漫之都

人家只是不好意思吧【坏笑】

·

655L乌龙茶

你们真是够了【笑哭】别捉弄人家了。

·

656L女神的平底锅

等等我才反应过来orz
墨色桑你早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657LYour HERO

欸?真的假的?什么时候的事([∂]ω[∂])

·

658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闭嘴。还有为什么我的楼删不掉?

·

659LYour HERO

你忘了HERO把这个贴子锁起来了哦☆
还有啊,既然这样那你也来帮HERO追亚瑟如何?

·

670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想都不要想。
是,我承认,我喜欢你们的cp组合,也真心诚意的,希望你们能像很多孩子的文章里写的那样幸福美满的在一起,不过这都是你勾结那帮子搅屎棍背叛亚瑟之前的事了:)

·

TBC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