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这里时空。
长弧ing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11)


·

         

·

·

·

·

551L正楼小天使

亚瑟王果然还是没有下落吗……

·

552L玫瑰与蛋糕~

扑克大陆也有这么大,亚瑟王有心要躲着所有人,找不到也是很正常的吧。

·

553L女神的平底锅

其实我经常想亚瑟王会不会钻进了某个原始森林里隐居去了?

·

554L旅人

有这个可能,化身人猿泰山什么的(bushi)

·

555L歪楼小恶魔

人猿泰山哈哈哈哈哈哈哈

·

556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闭嘴啦当心阿尔弗雷德陛下揍你哦233333

·

557L世界第一初恋

喂喂喂……哥哥我可想象不出来那家浑身长毛围着草裙在树林里跳来跳去的画面啊!他那么傲的个性怎么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

558LK想吃胃药

卧槽弗朗西斯陛下您不说我都没往那方面想哈哈哈哈哈哈

·

559L浪漫之都

好强的画面感……

·

560L正楼小天使

喂你们!跑题了啊!这么说亚瑟王不太好吧?

·

561L玫瑰与蛋糕~

可是亚瑟王那么骄傲的一个人,被拉下王位后会那么简单的隐居吗……要是我肯定还会东山再起。

·

562L乌龙茶

拉他下台的人是阿尔弗雷德陛下,如果是别人,说不准现在在位的黑桃King还是亚瑟王。

·

563L旅人

不可能。先不说现任黑桃King是阿尔弗雷德陛下,亚瑟王热爱黑桃国这片土地,五年前的那场战争,因为时间短,所以没有给黑桃国的经济带来太大冲击,可依然带来了其他很多麻烦。

·

564L歪楼小恶魔

嗯,那阵子我还在黑桃国上课,阿尔弗雷德陛下三年前才把所有战争后留下的麻烦解决完

·

565L正楼小天使

我总觉得亚瑟王没有离得太远,而是在某个我们不知道的地方默默注视着黑桃国,注视着阿尔弗雷德陛下

·

566L推理之绊

都有一定的道理,但现在还不好下结论……话说回来,我比较好奇阿尔弗雷德陛下请教了弗朗西斯陛下什么问题?

·

567L女神的平底锅

反正不可能是战斗指导和治国方针【趴】一个擅长冷兵器战斗一个擅长机械武器战斗,两个人治国方针的特点也完全不同

·

567L浪漫之都

我看和恋爱有关,毕竟这是弗朗西斯陛下最拿手的√

·

56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弗朗西斯陛下不是经常说自己是全大陆的初恋嘛23333

·

569L玫瑰与蛋糕~

陛下他人呢?

·

570L世界第一初恋

我在可爱的小猫咪♥
不过,小阿尔还真这么干了啊,果然是行动派╮( ̄⊿ ̄)╭既然这样,那我也就没什么好隐瞒的了,都告诉你们吧。
五年里他最担心的便是那个粗眉毛的下落,而现在又多了一个,那就是国民的态度。

·

571L乌龙茶

我们的态度?

·

572LK想吃胃药

欸?我们的什么态度?

·

573L旅人

我突然想起墨色之前问过我们能否接受亚瑟王成为黑桃Queen来着……

·

574L玫瑰与蛋糕~

原来阿尔弗雷德陛下担心的是这个……担心国民反对?

·

575L女神的平底锅

因为他们是同性?虽然现在大陆比以前开明多了同性结婚也不是什么很少见的事,但是依旧有人歧视啊……

·

576L正楼小天使

我擦??同性怎么了吃他家饭了花他家钱了在他家里接吻了卧槽什么人啊真是再退一步人家在一起能治国他能吗他能吗不能就把嘴闭上

·

577L歪楼小恶魔

这种人确实讨厌但确实存在,而且不占少数,有些人说出来的话也很难听

·

57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历史上也有KQ是同性并且结婚了的例子啊

·

579L推理之绊

同性只是一方面吧,关键是亚瑟王的身份比较特殊,同性KQ结婚确实有,可是有过Q是前国王的吗?

·

580L乌龙茶

@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有是有,比如我们黑桃国上上任KQ,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明明很有能力,但某些贵族就是看不惯她们,不断给她们施压,最终艾米丽陛下只得将王位交给了当时还只有16岁的亚瑟王,自己带着罗莎王后脱离十三人的身份隐居去了。

·

581L浪漫之都

@推理之绊 好像没有,不太清楚……

·

582L旅人

以那个时代的背景风气,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结婚真的需要相当大的勇气……我很敬佩她们的。
就我看过的资料,目前还没有出现过王后为上一任国王的记载……这个弗朗西斯陛下清楚吗?毕竟您在位的时间在四国里算长的了@世界第一初恋

·

583L世界第一初恋

没有哦,如果阿尔这小子把小亚瑟追到手,那么这将成为整个大陆的首例。

·

584L推理之绊

果然……

·

585L玫瑰与蛋糕~

那阿尔弗雷德陛下自己的想法呢?

·

586L世界第一初恋

小阿尔和哥哥我说,他原来觉得只要能和亚瑟在一起,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不害怕,可现在他是国王,需要考虑更多。你们也知道现在正是黑桃、梅花、方片和红心四国的同盟时代吧,不管其中哪一国的十三人上位或者换人,都会牵扯到四个国家的利益。小阿尔他依然不怕下面那些迂腐的老贵族和部分国民的闲言碎语,但他不希望亚瑟听到那些话,依照他的性格,绝对会多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到时候还不知道会做什么傻事呢……

·

587L正楼小天使

啊真是!怎么会有这种事啊(╯‵□′)╯︵┻━┻

·

58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郁闷极了orz我喜欢八卦没错可这个卦八得我好心塞啊(╯‵□′)╯︵┻━┻

·

589L乌龙茶

大半夜的搞得我也心塞死了这世界上傻逼怎么就那么多啊(╯‵□′)╯︵┻━┻

·

590L旅人

而且马上会打仗吧其他三个国家十三人都齐了我们黑桃国还差一个Queen啊(╯‵□′)╯︵┻━┻

·

591L世界第一初恋

嘛,恋爱这种事啊着急也没有用,我们最多只能从旁侧推一把,真正的还是要看他们自己。
打仗的事你们不用太过担心,相信你们本国的十三人吧,尽全力保护好人民就是我们的责任哦~

·

592LK想吃胃药

也是……这么晚了大家还是先去睡吧,晚安咯【拉被子】

·

593L浪漫之都

嗯,睡觉,晚安了

·

594L世界第一初恋

晚安小可爱们,那么哥哥我也继续处理文件了【咬手帕】

·

595L旅人

心疼弗朗西斯陛下一秒哈哈哈哈www晚安啦

·

596L推理之绊

嗯,不想那么多了,养足精神才能继续八……我是说,探寻真相,嗯xx晚安!

·

597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楼上你刚才绝对想说八卦吧是吧是吧!

·

598L玫瑰与蛋糕~

噗噗本来就是啊2333

·

599L女神的平底锅

我突然想起……阿尔弗雷德陛下怎么了?好像突然就不见了……有点在意

·

600L乌龙茶

好像是诶……唉不管了先睡觉吧

·

TBC

评论(4)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