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这里时空。
长弧ing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⑶




 



53L推理之绊

我去,这个贴子居然这么多男生……

嘛不过姐贵确实很大胆,谁都敢yy2333

 

54L深海的孤独

伊丽莎白殿下的作品我看过了,搞不懂她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不觉得过分么,一点也不考虑当事人的心情。

 

55L女神的平底锅

↑话不能乱说!女神的yy也不是一点也不看当事人心情不管不顾地乱yy的!别看她总是大大咧咧像个男孩子,其实很会照顾人!在姐贵腐女后援团和她相处一段时间你就知道了!女神是梅花国的Queen,和本国以及外国的十三人多少有交情,你以为被女神拿来当本子素材原型的人不知道?他们要是介意的话女神是绝不会拿来当素材的!

 

56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深海君这么说稍微有些过分哦,姐贵那些以真人真事为题材的本子都是问过了当事人的,出名后更是如此,大到某国十三人小到平民百姓,姐贵都会亲自去征求意见。

 

57L正楼小天使

深海君是来招黑的吗……真是……不过楼上两位是真爱中的真爱啊xxx这手速给跪了x

 

58L玫瑰与蛋糕~

平底锅桑和冬天桑真爱中的真爱√

 

59L推理之绊

大家别吵架啦,深海君道个歉如何?

 

60LK想吃胃药

这话听着很不舒服啊……

 

61L旅人

深海君?

 

62L歪楼小恶魔

@深海的孤独 老兄,你在这引起了挺大骚动啊[笑哭]

 

63L乌龙茶

确实,道个歉吧@深海的孤独

 

64L浪漫之都

……似乎,不在……

 

65L女神的平底锅

切,算了算了,不一般计较。

 

66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嗯,不计较。

不过这一下倒是让我想起了姐贵的经典之作……

 

67L玫瑰与蛋糕~

《缘》……吗?

 

68L推理之绊

姐贵最后一部米英作品啊

 

69L浪漫之都

米英?

 

70L乌龙茶

我以前好像听同班的女生说过……

 

71L正楼小天使

↑就是阿尔弗雷德陛下x亚瑟王的cp啦……

 

72L旅人

↑↑阿尔弗雷德陛下出生于黑桃国阿米利卡地区,亚瑟王出生在黑桃国英特兰蒂地区,因此两人cp简称米英。

 

73L玫瑰与蛋糕~

当初可是全扑克大陆高人气真人cp呢~

 

74L女神的平底锅

噗当初我们在论坛写文专区里拼了老命的产粮,就为了把米英捧上扑克大陆第一cp的宝座。

 

7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没错xx我记得姐贵大人还发了贴子鼓励大家来着,那个鼓励贴至今都是姐贵专区的镇区之宝。

 

76L推理之绊

很早以前的事了,那时候我才是一个14岁的小屁孩,写文写得乱七八糟的,但还是坚持写哈哈哈哈

 

77L旅人

是呢……那个时候《缘》刚刚完结没多久,首版实体书我至今都留着。

 

78LK想吃胃药

我也是,当初差一点就没买到!看过很多大大的米英文然而还是最爱姐贵的《缘》,结局超级甜!

 

79L歪楼小恶魔

可是五年前阿尔弗雷德陛下不是发动军事政变将亚瑟王拉下了王位吗? 

TBC

评论(2)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