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大家好这里时空!
主APH米英,励志成为产糖专业户x
文笔超级差,还请各路英雄豪杰多多指教☆
学业问题长弧中,不定时诈尸更新√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⑴

设定:黑桃米英

文体:论坛体

篇幅:中篇长篇不定

结局:HE

CP:米英,其余不定

年龄向:全龄向

突发奇想的扑克大陆论坛体xx之前发过一次然而因为发现了一点bug所以删掉了、、、

本文也许有ooc,有私设,还有参考米英同人游戏《没有王的国度》的设定、、、

总之请多多指教【鞠躬】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

 

1L旅人

如题!

 

2L二楼自古以来便是我的领土

二楼我的!

 

3L你们不懂手残的痛

又没抢到……

 

4L歪楼小恶魔

哈哈哈哈心疼楼上

 

5L乌龙茶

+1

 

6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2

 

7L浪漫之都

+3

 

8LK想吃胃药

+4

 

9L正楼小天使

喂喂喂歪楼了啊!

 

10LFFF团黑桃国分部部长

啧,又见情侣ID。@FFF团团长

 

11L正楼小天使

谁他母亲的和他是情侣啊!

 

12L歪楼小恶魔

谁他妈的要和她做情侣啊!

 

13L玫瑰与蛋糕~

啧啧,这样下去也差不多了。

 

14LFFF团团长

FFF团不烧同性和真爱[潜]。

 

15L深海的孤独

喂……你们这样楼主会哭的啊。

 

16L旅人

啊没关系啦,大家慢慢讨论,我不介意的w

 

17L歪楼小恶魔

呃……看到楼主这么大方我都不好意思歪楼了。

 

18L正楼小天使

一向以不要脸为名的你居然还会不好意思[呵呵]

 

19L歪楼小恶魔

喂喂楼上别得理不饶人啊,现在歪楼的可是你[呵呵]

 

20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楼上两个秀恩爱的够了(╯‵□′)╯︵┻━┻正楼正楼!

 

21L乌龙茶

嘛……先问问楼主@旅人,你想要什么故事?

 

22L二楼自古以来便是我的领土

或者说什么样的八卦[滑稽]

这ID看着好麻烦待我换个号x

 

23L玫瑰与蛋糕~

诶?楼主呢?@旅人

 

24L深海的孤独

可能在打字。

 

25L旅人

抱歉,字有些多。

是这样的,我来自黑桃国,今年成年了,打算按照几年前的想法,编写一部扑克大陆游记,写一写扑克大陆各国的风光,中间再穿插一些小故事。我现在正在去梅花国的火车上,于是干脆开了个贴子来问问w

TBC

评论(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