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这里时空。
长弧ing

存个脑洞

大概是学院x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在一起了,然而琼斯家极力反对,尤其是琼斯先生,他想尽各种办法试图让二人分手,然并卵,俩人依然黏在一起。“被逼无奈”的琼斯先生使出撒手锏——他单独找到亚瑟,给了他一笔数量可观的钱,要求亚瑟离开阿尔弗雷德。亚瑟接过钱,若有所思地离开了。接下来好长一段时间(大概整整一个学期)琼斯先生都没有再听到自家儿子和亚瑟的动静了,琼斯先生放下心,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赞。时间一晃而过,转眼到了放暑假那天,还在学校的阿尔弗雷德在电话里提出和朋友一同去旅游,琼斯先生十分放心地让他去了,直到他看到阿尔弗雷德的推特上看见了一些照片,照片中自家儿子搂着亚瑟笑得一脸开怀,背景尽是异国风光。琼斯先生花了好长时间才意识到那是太平洋对面的中国,他目瞪口呆,疑惑儿子啥时候有这么多钱去那么远的地方,紧接着他看见了照片顶上的文字——英雄和他的爱人在中国★感谢爸爸的经济支援!

有空再来写好了xx
真事改编,刚听到的时候笑成傻逼
发个脑洞表示自己还活着,上课了忙得一比,谁TM说大学轻松的我要拖他出去活埋。
最后祝自己18岁生日快乐,以后还要继续爱米英w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