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大家好这里时空!
主APH米英,励志成为产糖专业户x
文笔超级差,还请各路英雄豪杰多多指教☆
学业问题长弧中,不定时诈尸更新√

【米英Forever】“黑桃KQ婚礼大典”现场直播!



201L
没事没事,实在不行就看比较糊的吧,看不清的可以结合文字版xxx

202L旅人(楼主)
我有,斯拜德海峡战役全部在这里了,都是我自己存下来的,链接在这:XXX-XXXXXXXX-XXXXX
视频蛮多的,而且每个都很长,有部分对于一些不太看纪录片的小伙伴们来说会比较枯燥。

203L
我去在纪录片里楼主的资源算非常清晰的了!!!楼主你是哪弄到的啊好厉害!

204L乌龙茶
旅人你有视频记录都不告诉我!!这太宝贵了啊!!!

205LK想吃胃药
同楼上那杯茶啊啊啊啊啊啊啊旅人你太不仗义了!!!

206L
被楼主说中了,我不爱看纪录片的说……但是为了他们,我决定要把这些视频都看完!

207L
连顺序都排列好了……我我我全抱走了

208L旅人(楼主)
@乌龙茶 @K想吃胃药 抱歉抱歉我也是不久前才整理完的xx。
回复 203L:我在战争时期就一直关注着所有相关资料,因为战争一旦过去,就会成为历史,而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记录【吐舌】。

209L
原来如此xx

210L旅人(楼主)
另外你们可以去看看名为《最后的交锋》的视频,那是斯拜德海峡战役的最后一次交火,个人最喜欢的米英互动就在这,不着急的小伙伴可以从头开始看,着急的可以直接跳到3′26″、32′51″、60′12″、91分02″和121′48″。

211L
(゚⊿゚)ツ连在几分几秒都记得……这么多视频楼主你是怎么记住的???

212L
楼上反应慢,楼主肯定是找了个本子什么的记下来了啊xxx

213L
看了一下时间,我决定直接跳,等婚礼结束了再一个一个仔细看

214L旅人(楼主)
其实……所有有米英互动场景的我都拿了个本子记了时间……【捂脸】只是最后一个印象最深所以记得最清楚。

215L
论米英的厨力我只服楼主…………

216L
这么多视频……一分一秒的看完还不说,还记录了米英互动的时间…………

217L
我觉得我做不到这点……虽然我很爱米英…………

218L推理之绊
旅人可是一个耐心超强的历史专业生,外加一个资料收集癖2333333

219LK想吃胃药
同为历史专业生兼米英厨的我表示做不到……orz

220L乌龙茶
+1……

221L歪楼小恶魔
推理好吐槽,上次正楼去旅人家里,玩回来跟我说被旅人那一屋子按照年份排列整齐的历史资料吓到了,旅人说这还不是全部,还有一大部分在电脑上╮(╯_╰)╭

222L玫瑰与蛋糕~
哈哈这个正楼在群里说过xxx

223L正楼小天使
还有!米英同人本以及米英相关历史资料旅人还单独隔了一个书柜摆放xx

224L
旅人大大的家简直就是历史爱好者+米英厨的天堂!!

225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看见了你作记录者的天赋,要不要考虑一下。【淡定喝茶.jpg】

226L旅人(楼主)
你们别闹了……【笑哭】

227L
果然有爱!!!

228L
那个一直徘徊在主战船上空的战机是阿尔弗雷德陛下吧!!

229L
没错,机身上画着那么张扬的白头鹰除了阿尔弗雷德陛下不会有第二个人了2333

230L
看过糊成马赛克版的表示,只要有这架飞机在,空中敌方的攻击一星半点都落不到船上,哪怕只是其他人交火迸射出来的碎片

231L
阿尔弗雷德陛下飞行走位简直风骚23333要是我坚决不要做他对手

232L
一心多用的阿尔弗雷德陛下,一边和敌方互怼一边分神注意海战(中的亚瑟殿下)

233L
同看过糊成马赛克版的,还有一个细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当阿尔弗雷德陛下不在海面上空的时候,主战船的战斗节奏和周围舰船齐平,感觉沉稳平缓,然后一旦阿尔弗雷德陛下驾驶的战机出现在上空,主战船的战斗节奏……欸该怎么说,在不与周围战舰脱节的条件下,多了一份毫无后顾之忧的感觉……

234L
我我我!!以前看的视频比较模糊还不确定,现在看了遍清晰版的才肯定不是错觉!

235L
听楼上两位这么一说还真有这种感觉

236L
121′28″那(别问我怎么那么快我直接跳最后一个了),敌方主战舰没弹药了于是向我们撞过来想拉着我们陪葬,偏偏对方还是顺风。亚瑟殿下就站在甲板上,船员问要不要撤退,然后亚瑟殿下摇摇头说现在跑太晚了,直接跟对方干,船员说剩下的弹药不足以打沉对方的船,亚瑟殿下吩咐让所有人待在各自的岗位上,一会听他指挥,船员虽然还有疑惑但还是按照殿下说的去做了。这个时候亚瑟殿下抬起头,摄像给了个镜头,正好拍到了阿尔弗雷德陛下四处乱窜的战机,后面还跟着一架拼命撵着打的敌机。接着重头戏来了!!阿尔弗雷德陛下继续乱窜了一会,突然开始降低飞行高度,然后朝着敌方主战舰俯冲,船上的人们发出了一阵骚动,但很快被亚瑟殿下的一句“安静!”压了回去,而他的眼睛则专注地追踪阿尔弗雷德陛下的战机,眼瞅着就要一头撞上敌方战舰,战机突然又将机头抬了起来,几乎是贴着高耸的桅杆飞上去的,亚瑟殿下掐准了那一瞬间下令开火,与由于跟着阿尔弗雷德陛下跟得太紧而来不及反应的敌机同时撞上敌方战舰
这真是合作的得太完美!

237L女神的平底锅
这叫啥来着,对了,夫夫一条心

2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夫夫当然要一条心

239L
这一战……之前在新闻上看到就够惊险了,如今再仔细看看完整的战斗过程,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

240L旅人(楼主)
哈哈,等你们有时间了把视频全看完,你们就会知道阿尔弗雷德陛下和亚瑟殿下不止疯过这一次xxx。

241L玫瑰与蛋糕~
哎……突然有点同情摄影

242L
前线的记者小哥哥小姐姐们你们还好吗……

243L浪漫之都
求不提……有时候看着阿尔弗雷德陛下和亚瑟殿下做出那种效果与风险成正比的举动心脏都要从嘴里跳出来了……我记得他们首次做出惊险举动的时候,摄像那哥们吓得差点相机都拿不稳

244L
阿尔弗雷德陛下胆子真是大,亚瑟殿下也是……

245L
附议……太乱来了。不过,虽然话是这么说,但阿尔弗雷德陛下和亚瑟殿下的默契还是挺足的xxx

246L
亚瑟殿下这时间掐得一秒不多一秒不少,刚刚好,要是没沉住气提早开了火,那估计阿尔弗雷德陛下就和敌军一起见天神去了

247L
辛苦了……针对所有冲在最前线的人

248L浪漫之都
不过啊,我认为他们只有在别无选择或者有十足把握的情况下才会剑走偏锋,毕竟不管是阿尔弗雷德陛下还是亚瑟殿下,都很珍视手下的士兵

249L
赞成

250L
士兵们肯定也很信任他们俩,因为只有绝对的信任,才会让士兵们无条件执行那么惊险的命令

251L
我无意打断大家,但是……这个人是不是阿尔弗雷德陛下?一阵风似的跑过去了,看上去还有点匆忙
[图片.jpg]

252L
嗯???看背影好像是?楼上你在哪拍到的?

253L
绝对是!那根呆毛太有识别度了!!

254L
这个时候阿尔弗雷德陛下不是应该在教堂里吗?怎么跑到这边来了?

255L
回复 252L:在家里拍到的,我家在王宫通向教堂的那条路上,推开窗就能看见

256L
回复 255L:原来如此……

257L
看上去急急忙忙的,是不是忘记拿什么东西了?

258L
也不应该啊,这么重要的日子,而且有那么多人帮着打点……

259L正楼小天使
别管那么多啦,机器都有出错的时候,更何况是人

260L
阿尔弗雷德陛下挺重视今天的婚礼的啊,怎么会出岔子?

261L
会不会亚瑟殿下那有什么问题?

262L推理之绊
可能就是因为太重视了所以才出了岔子?别担心那么多啦,不会有事的

263L
有那么一瞬间我居然以为亚瑟殿下逃婚了……【捂脸】

264L
楼上你想太多了!!

265L
楼上上你给我自觉面壁去!

266L
楼上上上你的脑洞大出天际了赶紧去补补

267L玫瑰与蛋糕~
想多了这不可能的啦xxx我们还是继续刚才的话题吧?

268L旅人(楼主)
刚才说到哪了?

269L
阿尔弗雷德陛下和亚瑟殿下在海战中的各种疯狂x

270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岂止海战,打仗那几年他们就没消停过,他们自己乐得自在,把我们吓得够呛。

TBC

逻辑已死orz这里的战争大概是这样的:海战参考17世纪,空战参考一战,陆战冷热兵器混合,各种魔法与科技混合……总之千万不要和现实世界的战争挂钩……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