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大家好这里时空!
主APH米英,励志成为产糖专业户x
文笔超级差,还请各路英雄豪杰多多指教☆
学业问题长弧中,不定时诈尸更新√

【米英Forever】“黑桃KQ婚礼大典”现场直播!

这是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 这个贴子的后续,前篇请走点我点我!




1L旅人(楼主)

一楼献给他们!

2L

沙发!捕捉大佬!!

3L

板凳!捕捉旅人大佬!

4L

我的妈旅人大大去现场了?!

5L

毕竟旅人大大是黑桃国的嘛xxx不过还是好羡慕啊qwqqq同为黑桃国可是离首都太远orz

6L

楼上+1!

7L旅人(楼主)

回复 4L:嗯,去现场啦。

8L旅人(楼主)

艾特一下一起直播的小伙伴~。
@正楼小天使 @歪楼小恶魔 @乌龙茶 @浪漫之都 @推理之绊
@玫瑰与蛋糕~ @K想吃胃药 @女神的平底锅 @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以及还有两位……咳,内部人员@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深海的孤独

9L

我去,旅人大佬厉害了!居然还认识内部人员!

10L正楼小天使

哎哟旅人现在混成大佬了不错不错

11L歪楼小恶魔

哪像你六年了还是条咸鱼

12L正楼小天使

你给我团成团圆润地消失在我眼前(╯‵□′)╯︵┻━┻

13L女神的平底锅

诶诶诶我说怎么回事啊一点进来就看着你俩在这秀恩爱欺负我们都还是单身吗?

14LK想吃胃药

来了来了!顺便平底锅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们了早该习以为常了吧23333

15L乌龙茶

都老夫老妻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似的23333。

16L正楼小天使

走开走开谁跟他秀恩爱了谁跟他老夫老妻了

17L

我去什么情况Σ(ŎдŎ|||)ノノ组团直播?还有内部人员??

18L

这……都是群什么人啊?

19L深海的孤独

艾特我干什么?我忙着呢没空和你们瞎胡闹。

20L

捕捉楼上内部人员!求更多细节!

21L

哎呀lss别那么严肃嘛今天特殊啊!!多少姑娘盼着今天呢

22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回复 18L:我叫他们艾特的,毕竟今天是特殊日子。

23L深海的孤独

你怎么也跟着瞎起哄……

24L女神的平底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墨色干得漂亮!!深海你要不想凑热闹何必看论坛呢【手动滑稽】
话说你们在哪啊我刚到王城,堵在路上动不了,今天大街上人太多了!
[人山人海.jpg]

25L推理之绊

我这也是……我连王城都没进。
[堵在王城门口进不去.jpg]

26L玫瑰与蛋糕~

黑桃国的人民太热情了……这才几点啊人就这么多了
[黑压压的人群.jpg]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感受一下来自我大黑桃国民的热情吧!!!!

28L

首都人民表示自从阿尔弗雷德陛下宣布婚礼日期后就没消停过,跟过年似的

29L

其他城市人民表示我们的热情也不输首都人民啊!

30L

其他国家的表示……算了,我们除了腐女以外没谁对此表示热情……

31L

哈哈哈哈炸出了一大群至少20了的腐·老阿姨·女(bushi)

32L

楼上快够!我虽然25了但我才不承认自己是老阿姨!

33L

毕竟这对儿cp风靡全大陆的时候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很多姑娘那会儿根本没出生或者只有两三岁,再加上后来那场……那场战争……好多米英文手画手一夜间删光了作品并宣布封笔,对腐圈也是个挺大的动荡吧……

34L

是啊……就连这个米英专属论坛,也是最近几天才慢慢重建起来的,自那场战争后简直要多荒废有多荒废,前几天我点进来的时候差点哭了QAQ

35L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当初我是被朋友安利的米英,结果刚萌上就……

36L

真的对蛮多喜欢他们的姑娘打击挺大的,不仅仅是对这个cp,还有对他们本人的热爱和喜欢

37L

嗯,比如我姐,她当时学的就是商政,完完全全的亚瑟王脑残粉,每次聊天三句不离亚瑟王,后来又多个阿尔弗雷德陛下,整天萌他俩萌的不要不要的……那场战争对我姐是个巨大的打击,尤其得知亚瑟王下落不明的时候,我姐跟天塌下来了似的,甚至很长一段时间,咳,相当不喜欢阿尔弗雷德陛下

38L

巧了,我也是,虽然阿尔弗雷德陛下治国不比亚瑟王差

39L

带我。就连六年前大陆之战打响亚瑟王突然出现说全力助黑桃国,我都忍不住阴谋论了一下

40L

被要挟之类的……

41L

等一下等一下,这气氛不对啊,你们看,这个论坛已经慢慢步入正轨了不是吗?虽然还不及十几年前那么辉煌,但我们还有时间,况且这对已经算是he了,何必再去纠结那些他们自己都不再介意的过往

42L

就是就是,别忘了今天是阿尔弗雷德陛下和亚瑟王结婚的日子,都打起精神,别哭丧着脸

43L

还叫亚瑟王呢,要叫亚瑟殿下了

44L

对对对,叫习惯了亚瑟王,现在得改了

45L

其实黑桃国突然宣布亚瑟殿下是黑桃国失踪已久的黑桃Queen的时候我挺懵的

46L

没错……我到现在还没接受亚瑟殿下即是黑桃King又是黑桃Queen的事实,这尼玛也忒逆天了

47L

当时好多人都不接受呢,毕竟历代十三人都是大钟指定的,黑桃王宫宣布亚瑟殿下即将成为黑桃国缺失已久的Queen大钟也没有动静,要不是王室那边放话说一切都会在登基大典上解释,真的怀疑黑桃王宫已经被拆了……

48L

其实我到现在都没弄清楚到底怎么一回事(´-ι_-`)

49L

欸怎么跟你解释呢?

50L

总结起来,就是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过早退位,这是始料不及的。以亚瑟殿下极高的魔法天赋,做Queen最合适不过。但以亚瑟殿下的能力,胜任十三人之首King的位置也完全没有问题, 加之当时整个扑克大陆(就连黑桃大钟)也找不到适合做黑桃King的人选,所以亚瑟殿下只好临危受命一身二职喽╮(╯_╰)╭

51L

原来如此,感谢总结√
突然觉得大钟如此不靠谱……

52L

给楼上上手速点赞,总结得十分到位xx
都是几百年前的事了,亚瑟殿下自己当时都不清楚大钟的意图,更何况其他人,然后时间一长,遗忘这茬都挺正常。而且这种情况要不是真的发生了大部分人都会觉得纯属扯淡吧╮(╯▽╰)╭你们看登基大典的时候底下那群大臣贵族的表情233333

53L

[群臣贵族万脸懵逼.jpg]
↑楼上你说的是这个嘛hhhhhhh
顺便,要不是亚瑟殿下与黑桃大钟产生了共鸣,我也不信(好像有点大逆不道……)

54L

那个表情配合黑桃一到十早已看穿一切的表情、王耀阁下气定神闲的模样、亚瑟殿下内敛绅士的笑容、以及阿尔弗雷德陛下毫不掩饰的得意洋洋,简直笑cry【捶桌大笑】

55L

说实话,当我把这一切都捋清楚后,我脑中只剩下“贵国真乱”这四个字了23333

56L

可不是吗xx先是战争中失踪五年之久的亚瑟王出现助黑桃国一臂之力,然后和阿尔弗雷德陛下海空军搭档,打完仗后说亚瑟殿下是黑桃国的Queen,接着亚瑟殿下在被问及当年被“背叛”之事却只轻描淡写说都是误会,现在一切都过去了,他们即将踏上新的旅途……
我完全没反应过来啊!一脸懵逼有木有!

57L

然后还没等我把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事彻底搞清楚,两人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宣布结婚……虽然作为米英厨还是很高兴的啦

58L

我完全是又高兴又懵逼的状态,我妈都差点以为我精分了……

59L

管他那么多,看他俩好起来了,我就开心XDDD

60L旅人(楼主)

其实你们别看他们现在好像特别轻松的样子,当初阿尔弗雷德陛下追回亚瑟殿下的过程也很不容易呢……

TBC



<<=非论坛部分=>>

傍晚时分,阿尔弗雷德和亚瑟踏着夕阳返回,他们之间的气氛明显比离开前缓和许多。凭借着良好的视力,亚瑟远远地就注意到岸边的场景,几名船员在夹板上喝酒闲聊,Edward在沙滩上来回踱步,时不时用抬腿踢踏脚下柔软的细沙,另一边的营地,一名黑发女子在荫凉处坐着,并不断往一本厚重的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他们看上去和往日无差,都在各自做各自的事,却在注意到亚瑟相安无事地与黑桃King并肩归来的身影时,同时松了口气。

亚瑟轻轻笑了笑,心里感到丝丝暖意的同时,又有些狐疑。

“我为什么有种被坑了的感觉?”他如是问着身边的阿尔弗雷德,回答他的是对方阵阵爽朗的笑声。

接下来几天,阿尔弗雷德出现在亚瑟身边的频率越来越高,除了上厕所和睡觉什么时候都腻在一起,仿佛想要把那空缺的五年一口气补回来。看上去日子过得出奇的平静,就连Edward他们都有种回到五年前的错觉。可亚瑟知道,这段时间绝对没有看上去的那么风平浪静。

因为问题就出现在他自己身上。

阿尔弗雷德已经把一切都告诉了他,尽管真相的信息量大得一时间难以接受,但他终于知道,他爱着的大男孩从未背叛过他,一个晚上的时间之后,他便把这些信息完完整整的消化掉了。

可紧接着,亚瑟发现,每次阿尔弗雷德从他看不见的地方接近他时,身体都会有一瞬间的紧绷,随后又在大脑传达出“这是阿尔弗雷德”的信息后放松。最开始亚瑟感到十分无措,他拼命地压制这种意味着不信任的条件反射,却均以失败告终。阿尔弗雷德肯定也注意到了,虽然他自以为隐藏得很好,但岁数远比他大的亚瑟总能捕捉到对方深埋眼底的自责与一丝委屈。亚瑟越发觉得愧疚挫败,并且这种情绪在他因为阿尔弗雷德从身后拍醒自己而把对方摔到地上后达到了顶峰。

那天晚上亚瑟躺在床上始终无法入眠,于是他一脚蹬开身上的被子,穿好衣服,准备溜去夹板透透气——他本打算去找阿尔弗雷德的,但想到对方也许已经睡了便打消了这个念头——谁知却在打开门的时候看见了正准备敲门的阿尔弗雷德。显然他们都没有料到彼此的举动,一个保持着开门的动作,另一个保持着准备敲门的动作,像傻子一样瞪大眼相互对视。

“亚瑟……你也没睡啊,哈哈哈……”阿尔弗雷德率先打破了寂静,他有些不自然地地挠了挠鼻子,向亚瑟发出邀请,“我们去夹板上转转?”

两人在甲板上并这肩溜达,谁也没有开口说话,直到最后在船尾停下来。他们翻身坐上船沿,双腿垂在外面,相顾无言了许久后,十分默契地同时开口:

“亚瑟,我……”

“阿尔,我……”

“亚瑟让我先说!”阿尔弗雷德扳过亚瑟的肩膀,用极快的语速强硬地堵住了对方的话头,“听着,HERO不准你道歉,也不想听见你道歉,你没有错。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我可以等。”

亚瑟惊愕地注视着阿尔弗雷德的双眼,对方也同样注视着他,夜色衬托下的蓝色双眼看上去变得更加幽蓝,像深邃的海,温柔地包围着他。在这样一双眼睛的注视下,亚瑟忍不住抬手,环住阿尔弗雷德的腰际,将脑袋深深埋入对方宽阔的胸膛。

“阿尔……”亚瑟微微颤抖着,他回忆起十几年前,在黑桃西部的阿美利卡草原上与那个天使一般的男孩相遇。他把男孩带回王宫,生性乐观活泼好动的男孩给大的有些冰冷的王宫填上了几分生机与温度。他无条件地宠爱着男孩,保护他,悉心教导他,看着他由一个可爱聪明的孩子成长为一名优秀帅气的年轻人,也渐渐察觉彼此的感情已经不再停留于兄弟。可结局不算美好的先例让他不断回避着这份感情,而那场令他几近心碎绝望的战争让他更加坚定认为自己的回避是正确的。他在最爱的大海上漂泊,就在他决定让时间慢慢抹去所有对对方的感情时,对方却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告诉他所有的真相,直白地用言语或行动表达着思念与爱意。这一切对于亚瑟来说,终究还是太过猝不及防,让他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态度面对阿尔弗雷德。他将自己牢牢锁在对方身上,闷闷地说到:“再给我一点时间,阿尔……再给我一点时间。”

阿尔弗雷德拥过亚瑟的肩膀,这次轮到他手足无措了,五年的时间他用实力证明自己是个不输前辈的黑桃King,但依然改变不了他是个年仅22岁、情感经历为零的青年。他努力抚平着对方的不安,忽然想起过去,每每听完恐怖故事后,被吓得无法入睡,亚瑟便会给他唱歌,柔缓的歌声总能在不经意间将恐惧悄然抹去。于是阿尔弗雷德学着当初亚瑟的样子,轻轻拍打对方的背部,伴随着阵阵的海浪,唱起一支歌:

【You were standing in the wake of devastation...】
【You were waiting on the edge of the unknown...】
【With the cataclysm raining down...】
【Your inside's crying "save me now"...】
【You were there impossibly alone…】

【Do you feel cold and lost in desperation...】
【You build up hope of failures all you've known...】
【Remember all the sadness and frustration...】
【And let it go...】
【Let it go...】

他唱得很认真,一字一句都清晰地压在调上,亚瑟也才知道,以前阿尔弗雷德那跑调跑到梅花国北部冰原的唱法根本不是因为音痴。亚瑟几乎一瞬间迷恋上了,平日嘹亮的嗓音因为夜晚而刻意压低了几分,轻柔的低音环绕在耳畔。他在阿尔弗雷德温暖的怀抱中闭上眼意识逐渐远去,等到阿尔弗雷德一曲完毕,亚瑟已经沉沉睡去。

阿尔弗雷德收紧双臂,将沉睡的人结结实实地护在怀中,就像抱着全世界最珍贵的宝物。

这是亚瑟睡得最安稳的一个晚上,甚至第二天早晨被一阵暴力的敲门声吵醒时,都有些不满。然而敲门的人毫不自知,见里面的人没有反应,直接撞开了房门。亚瑟烦躁地一跃而起,正准备好好教训这个打扰他睡觉的人,却瞧见Edward严肃焦急的面孔,他这名向来沉稳的部下此时步伐有些紊乱地上前几步,一边用力摇晃亚瑟一边喊到:“先生,别睡了!战争……爆发了!”

这下亚瑟清醒了,他先让Edward去安排船员,自己抓紧时间快速穿好衣服。外面已经开始有条不絮地忙碌了起来,他向岸边望去,阿尔弗雷德已经与他带来为数不多的部下收拾好了营地准备登船。像是察觉到亚瑟的目光,他向旁边的部下耳语了几句,那名部下点点头,带人率先上了他们来时的船,阿尔弗雷德向亚瑟这边走来,亚瑟也三步并作两步跑下船,站在了阿尔弗雷德面前。

“亚瑟,我要先回去了。”

“嗯,回去吧,黑桃国需要你。”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上前拥抱住了亚瑟,金灿灿的脑袋亲昵地蹭了蹭亚瑟的颈窝。被抱住的人哧哧笑出声,他安慰地拍拍阿尔弗雷德的背部,轻声到:“快去吧,他们在等你。”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松开了怀里的人,随即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便头也不回地上了船。亚瑟目送阿尔弗雷德的船越行越远,最后完全消失在视野内,他深吸口气,让自己定神,转头登船,找到正在忙碌的Edward,沉声到:“让大家都冷静下来,按计划行事。”

真·TBC

评论(1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