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

大家好这里时空!
主APH米英,励志成为产糖专业户x
文笔超级差,还请各路英雄豪杰多多指教☆
学业问题长弧中,不定时诈尸更新√

【讨论】来扒一扒扑克大陆各国的趣事吧(20)

1308LK想吃胃药
唉一般人谁想得到,墨色桑不是说了吗,那段时间她自己也很消沉,阿尔弗雷德陛下也在处理战后的各种问题吧

1309L女神的平底锅
可是亚瑟王总要到陆地上补充淡水和食物吧?或者手机信号之类的……阿尔弗雷德陛下不是很擅长高科技吗x

1310LK想吃胃药
像我这种离了手机不能活的人……

131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不,亚瑟不会,他对电子产品毫无兴趣,比起玩手机那家伙更喜欢泡杯茶一边喝一边读书。他有心要躲阿尔弗雷德,我怀疑他这五年真的没有下过船,至于补充淡水和食物,他完全可以交给部下来办。

1312L推理之绊
雾草不是吧!!!∑(°Д°ノ)ノ我服了

1313L正楼小天使
天哪要我五年不碰手机不玩电脑天天在海上漂连岸都不上我会疯掉的!

1314L歪楼小恶魔
所以你不是King啊╮(╯_╰)╭

1315L正楼小天使
我竟无言以对……

1316L旅人
还好我们说服了E.先生,亚瑟王按照这样的躲法阿尔弗雷德陛下找人得找到什么时候……

1317L乌龙茶
唉……人生如戏啊,刚开学的时候我还只是个普通的历史系学生,眨眼间都快期末考试了,我居然还在这帮自家King追妻【扶额】。

1318L女神的平底锅
这样的人生简直就是跳楼,直上直下xxx几个月前我还是个为了考试学分青春痘而烦恼的学生狗,几个月后我成为了米英的助攻红娘x

1319L歪楼小恶魔
↑跳楼只有直下没有直上

1320L玫瑰与蛋糕~
谁说的可以系绳子往下跳啊

1321LK想吃胃药
那直接说蹦极就好了啊2333

132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就去调了个资料这怎么开始跳楼了???

1323L浪漫之都
楼上+1
正楼了正楼了,大家来看看我们找到了什么

1324L推理之绊
终于来啦!快说说你们找到了什么

1325L浪漫之都
事实上……没有很多,不,准确的说,是有用的没有很多
【截图】

1326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没错,我和浪漫君私聊整理了一下我们找到的资料,都是差不多的消息,有关近五年内公海的报道大大小小加起来总共有六十篇

1327L玫瑰与蛋糕~
嗯……有什么问题吗?

1328L歪楼小恶魔
都是些常见的问题啊,海上事故,还有海盗什么的

1329L浪漫之都
对的,问题就在这,大家看看关于海盗的报道有多少篇?

1330L旅人
二十几篇……?

1331LK想吃胃药
唉我说你们就直接把你们的发现说出来吧

133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和浪漫君的意思是,五年只有二十几篇,平均一年4~5起,你们不觉得太少了吗?明明这五年之前有关海盗的报道平均值都没有这么少

1333L浪漫之都
你们再看看以往的数据
【截图】

1334L正楼小天使
这样不挺好的吗?海盗活动减少是件好事啊

1335L乌龙茶
海盗的起源都能追溯到几千年前了,要完全铲除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再看浪漫君提供的数据,他们的活跃度突然降低了那么多,确实不大正常。

1336LK想吃胃药
有什么不正常,有很多海盗本来就超级随性的

1337L推理之绊
……冻死鹅桑和浪漫君不会是认为这和亚瑟王有关吧……?

1338L浪漫之都
恭喜你答对了,不过没有奖励

1339L玫瑰与蛋糕~
诶诶诶诶诶诶???

1340L正楼小天使
不是吧难道亚瑟王去当海盗了?!不不不不可能亚瑟王那么绅士的一个人和电影里那些海盗的气质完全不一样啊!

1341L歪楼小恶魔
楼上你知道电影里还有一个词叫做海盗绅士吗?

1342L正楼小天使
那不是重点(╯‵□′)╯︵┻━┻

1343L旅人
亚瑟王是五年前那场战争结束后开始下落不明的,海盗的活跃度也是从那时起下降的……要说这两者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我不信。

1344L女神的平底锅
怎么看都和亚瑟王有关吧……我觉得最有可能的就是亚瑟王在海上混得不错然后想起在位时被海盗惹出来的麻烦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于是顺手将他们收拾掉了

1345L浪漫之都
去去去认真点,说正经事呢

1346LK想吃胃药
仔细想想平底锅桑的假设也不是不可能啊……我是指亚瑟王收拾海盗

134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等等……这几个黑桃贵族家族的商船被抢我有印象,当时那几个家族的人闹得厉害,要求阿尔弗雷德一定要制裁那些海盗,但是后来都不了了之了,一是那几个家族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阿尔弗雷德不想管,二是对方的收拾得太干净了,每次等我们的人赶过去的时候,海面上除了被抢船只上的人连渣都没留下。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做法特别熟悉,只是还不能确定,现在结合这些线索,不会错,那就是亚瑟的风格。

1348L歪楼小恶魔
亚瑟王不会与我们为敌吧……

1349L正楼小天使
楼上别胡说,没看见墨色桑说亚瑟王劫的那几个家族都不是好东西吗

1350L旅人
关于这点我一定要反驳歪楼君,还记得雅布洛雪镇被掩埋的事吗?那时候亚瑟王是怎么保护镇子里的人的我们都清楚。谁说海盗就一定是坏的?就算所有海盗都是坏的亚瑟王也绝对不是!!

135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喂那只小恶魔,我说的那番话不是拿来给你质疑亚瑟的人格的,说话注意点。

1352L歪楼小恶魔
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猜测

1353L乌龙茶
唉歪楼君就算猜也不能乱猜啊【扶额】。

1354L玫瑰与蛋糕~
大家淡定啦……不过墨色桑这么一说,仔细看看方片国的那几艘被劫船只的隶属家族,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欸…………

135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好像那几个梅花国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欸…………

1356L推理之绊
红心国的也………………

1357LK想吃胃药
综上所述,亚瑟王其实在劫富济贫??

1358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这个说法顺耳多了。

1359L乌龙茶
墨色你hhhhhhhhh。

1360LK想吃胃药
不过我很好奇这群人是怎么被抢的?我记得走公海航线的商船一般都有海军护航的啊

1361L女神的平底锅
墨色桑不是说了被劫的家族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吗xxx肯定会因为心虚不让海军跟着喽╮(╯_╰)╭

1362L玫瑰与蛋糕~
这就是作死啊【摊手】

1363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一般商船上也会有武装,而且他们自己也会去雇一些雇佣军,别小看雇佣军,他们的实力不在正规军之下。

1364L推理之绊
额,墨色桑,你们这次去找亚瑟王带了军队吗?

1365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没有。

1366LK想吃胃药
推理好像又发现了什么的样子……

1367L歪楼小恶魔
墨色桑说……雇佣军的实力不在正规军之下对吧,也就是说雇佣军≈正规军,那么……亚瑟王能劫下有雇佣军护航的商船……

1368L女神的平底锅
卧槽……

1369L旅人
也就是说……阿尔弗雷德在见到亚瑟王之前,先会见到一大支军队吗……

1370L推理之绊
大概x

1371L浪漫之都
厉害了亚瑟王……

1372L乌龙茶
要不要提前给阿尔弗雷德陛下根点蜡?

1373L女神的平底锅
结论别下得这么早啊喂!阿尔弗雷德陛下的战斗力很高的吧

1374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可是他现在不是正在晕船吗……

1375L正楼小天使
卧槽那怎么办?@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怎么办怎么办亚瑟王又不知道闯进他地盘的是阿尔弗雷德陛下他会直接一炮轰过来吧(╯‵□′)╯︵┻━┻

1376L玫瑰与蛋糕~
我觉得知道的话死的更快……

1377L推理之绊
楼上+1

1378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就知道E.那家伙没那么好心,原来是这个意思。

1379LK想吃胃药
他的意思是,亚瑟王的位置告诉你了至于能不能把他带回去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了,对吗?

1380L歪楼小恶魔
啧啧,好心机啊,他就那么有信心阿尔弗雷德陛下不能把亚瑟王带走么

1381L旅人
谁知道呢……就我上次和亚瑟王的谈话来看,亚瑟王对有关阿尔弗雷德陛下的事还是蛮抗拒的……

1382L浪漫之都
唉……这下又没进度了?

1383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或者……让阿尔弗雷德陛下也联系军队?不用太多,能保护人就行

1384LK想吃胃药
驳回!楼上你这个主意绝逼是作死啊!

1385L推理之绊
没错!!先不说亚瑟王他们会怎么想,你忘了阿尔弗雷德陛下此次出行是秘密的吗?

1386L乌龙茶
而且……嗯虽然这么说有些打击人……但……你确定阿尔弗雷德陛下的海军叫出去的打得过亚瑟王亲手带出来的海军吗?

1387L女神的平底锅
艾玛乌龙茶说得太直白了……虽然好像也没错……

1388L歪楼小恶魔
那暂时撤回去?

1389L正楼小天使
开玩笑出都出来了又撤回去这不是怂嘛!

1390L玫瑰与蛋糕~
大家有没有想过……万一E.先生想试探阿尔弗雷德陛下的诚意呢?

1391L旅人
诶对哦,有这个可能。

1392LK想吃胃药
对啊对啊!撤回去,E.先生一算时间靠怎么还没来太没诚意了你这辈子都休想找到亚瑟王了!带少量军队去,E.先生一看居然敢带军队来虽然打不过我们但太没诚意了,滚蛋吧!
卧槽Σ(ŎдŎ|||)ノノ

1393L浪漫之都
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办法了吧,倒不如赌一把试试,说不定就把亚瑟王带回来了呢……@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墨色桑,阿尔弗雷德陛下打算怎么办呢?

139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阿尔弗雷德没打算回去,他说走一步看一步,等到了E.提供的坐标再说。

1395L乌龙茶
真有阿尔弗雷德陛下的风格。

1396L玫瑰与蛋糕~
这样也好呢,我倒觉得……咳,说句直白的,阿尔弗雷德陛下的厚脸皮专治亚瑟王这样心思缜密的x

1397L旅人
噗哈哈哈哈哈真相了。

139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哈哈哈我越发期待二位见面的场景了

1399LK想吃胃药
大概不会太和谐……

1400L推理之绊
楼上你直接用鸡飞狗跳这个词不好么

1401L玫瑰与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2L歪楼小恶魔
这个词用的好

1403正楼小天使
23333我觉得如果顺利的话,五年前因为那场战争而彻底封笔的米英写手画手大大们可以解封了

1404L女神的平底锅
没错!没落已久的米英终于要王者归来了!

140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那一天,人们又想起了一度被米英支配的恐惧x

1406L旅人
真是够了2333333。

140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没这么快哦,E.提供的坐标在扑克大陆公海一个很偏的位置,属于一般不会有船只经过的地方……啧,阿尔弗雷德还在一个劲的让船加速,自己都晕得要死要活了。

1408L浪漫之都
真是难为阿尔弗雷德陛下了

1409L女神的平底锅
所以为了这些辛苦努力都不白费

1410L旅人
必须把亚瑟王接回家!

1411L推理之绊
这么一说我突然想到,亚瑟王是土生土长的黑桃人对吧?按照E.先生的说法,这些年他一直漂在海上,也就是说……亚瑟王……一直没有回家……对吧?

1412L女神的平底锅
楼上不带你这样的!!QAQ

1413L玫瑰与蛋糕~
推理你简直……

1414L旅人
没关系,阿尔弗雷德陛下一定会接亚瑟王回家的。

1415L乌龙茶
有些误会早该解开了。

1416L正楼小天使
嗯,误会解开亚瑟王就回家吧qwq

1417LK想吃胃药
这话简直扎心……

1418L玫瑰与蛋糕~
回家……唉……

1419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由此可见亚瑟王对当年那件事有多么介怀……

1420L歪楼小恶魔
别煽情了不符合这楼的画风,这个时候你们应该跳起来大吼“亚瑟王你快回来不接受反对意见!!!”

1421L玫瑰与蛋糕~
……歪楼君你果然是气氛终结者

1422L正楼小天使
眼泪硬生生的憋了回去【手动再见】

1423L推理之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1424L女神的平底锅
突然有点心疼正楼桑233333

1425L正楼小天使
习惯就好(-ι_- )

1426L浪漫之都
的确没毛病……但是……作为男生,这个时候这么直白真的好吗?不应该委婉的表达吗?!歪楼你…………

142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你们还在刷论坛?

1428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记得学生这时候快期末考试了吧?我个人觉得你们还是先把考试搞定了再来帮你们King比较好。

1429L正楼小天使
……

1430L女神的平底锅
……

1431L歪楼小恶魔
……

1432LK想吃胃药
……

1433L旅人
……

1434L玫瑰与蛋糕~
……

1435L乌龙茶
……

1436L旅人
我去我的论文!!!当初导师答应我去周游大陆的条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弧了墨色桑等到了地方记得叫我一声!

1437L乌龙茶
完蛋我还有一堆东西没记……我也弧了墨色桑等到了地方记得也叫我一声。

1438LK想吃胃药
命苦……我也弧了等到了地方记得叫我一声

1439L玫瑰与蛋糕~
我也先弧了,到了地方记得叫我~

1440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班狗无所畏惧

1441L浪漫之都
楼上+1

1442L推理之绊
学魔法的表示已经考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43L正楼小天使
卧槽楼上三个简直拉仇恨

1444L沉淀与墨色中的历史
……

1445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所以说现在是没人了吗?

1446L推理之绊
应该是的

1447L浪漫之都
不如来版聊?

1448L推理之绊
好啊,聊什么?

1449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现在在图书馆的资料室,我可以一边找我要的资料一边看看有没有以前咱们没注意过的事

1450L推理之绊
诶这个可以有

1451L浪漫之都
附议
话说你怎么跑到图书馆去了?

145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别提了,我导师要我下个月前交一篇关于扑克大陆过去的报告,我就去图书馆了呗╮(╯_╰)╭

1453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额,两位,我找到一份报道,内容……

1454L推理之绊
???怎么了

1455L浪漫之都
什么?

1456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嗯……蛮多年前的一个报道,说艾米丽国王和罗莎王后在位的时候,具体时间是她们结婚两年后,黑桃大钟响了两次,一次是代表新王的诞生,一次是代表新后的诞生。这位新王就是亚瑟王,但是新后……当时报道说没有找到,而我们现在也知道亚瑟王在位期间是没有王后的,也就是说这位王后一直是没有找到的状态

1457L浪漫之都
意思就是说,黑桃Q这个位置早在几百年前就已经有人了,只是没有找到?

1458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应该是这个意思。这下阿尔弗雷德陛下真的要去砸钟了……

1459L推理之绊
可是……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大钟选定继承人的同时还会赋予他们漫长的生命,就算当初没有找到,几百年过去了,不会老不会死的家伙不是很明显吗?为什么直到亚瑟王退位阿尔弗雷德陛下上位都没找到这个人?

1460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我该佩服你们查找信息的能力吗……这点陈芝麻烂谷子的事都能给挖出来。

1461L浪漫之都
墨色还在呢?

1462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嗯,因为太无聊。

1463L推理之绊
那介不介意跟我们说说呢?

146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这事你们不提我都不记得了。
亚瑟被带进王宫最初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把他培养成黑桃魔法军队首席魔法师,亚瑟的魔法天赋极高这你们是知道的。当时他还小,所以艾米丽和罗莎就把他带在了身边,后来……艾米丽和罗莎结婚了……那时候社会的评价你们也知道,顶着压力坚持了一年后,她们有了退位的想法。

1465L浪漫之都
所以这个时候钟响了?不是说只有当时在位的人无法给国家人民带来安宁的时候大钟才会赶人吗?

1466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啊,怎么说,其实仔细想来那种说法并不准确,我并不认为当时的艾米丽和罗莎会给黑桃国带来危害,所以找时间去查了一下前任记录者留下的资料,当中也有记载,在位的十三人萌生退意后,少则三四天,多则两三年,一定会出现继承人。所以前辈们推测,钟塔和十三人是相互的,当你做出的事不配再继续呆在这个位置上时,钟塔会重新物色适合的继承人取代你;同样,当你不想再继续在这个位置上呆下去,钟塔也会尊重你的选择,找到继承人后放你离开。

1467L浪漫之都
那这样的话……24年前钟塔会响,难道是因为亚瑟王想退位了?

1468L旅人
不会吧……那时候亚瑟王还处在巅峰状态呢。

1469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哟楼主,你论文写完了吗?

1470L旅人
其实已经写得差不多了,再检查修改一下就行。结果一开论坛就看到了这么劲爆的话题。

1471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不,那个时候亚瑟没有流露出退位的意图。如果说他有意瞒着我们,又是为什么?这点说不通,所以不可能。

1472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这就很奇怪了,亚瑟王既不是自愿退位,又不是不能给人民带来安宁繁荣的King,到底为什么大钟会重新选择一位King代替他呢?还有那位王后,他就一直是失踪的状态吗?

1473L推理之绊
你们黑桃国真是……

1474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没想到居然扯了这么多事出来……那位王后也是,亚瑟上位后,也找过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把范围扩大到了整个扑克大陆,但依旧无果。找人也是需要耗费人力物力的,直到四国同盟盟约签订,亚瑟觉得和平年代的事他自己虽然累点,但也能搞定,便下令停止搜寻了。

1475L旅人
这样啊……那阿尔弗雷德陛下有去找过吗?

1476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他都不知道有这回事。连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估计王耀他们也同样,就算还记得,看阿尔弗雷德那副“老子就是不找Queen也不找伴侣你能拿我怎么样有本事就弄死我啊”的样子也会打消告诉他的念头。

1477L浪漫之都
请容我感叹一声:贵圈真乱

1478L推理之绊
那你们就真不打算去找吗?后位也总不能一直空着啊

1479L旅人
都空了几百年了,不在乎再空个几百年x只是……快打仗了,有点担心啊,目前四个国家就我们黑桃国的十三人缺席一人……

1480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事到如今只得走一步看一步了,现在根本没有精力去找那个失踪了几百年的王后。

1481L推理之绊
这些事十有八九都是有关联的……我脑子里有种快要抓住什么了的感觉……我要好好想想……

1482L旅人
几百年都不老不死的人,应该很引人注意的才对,除非他躲进了深山老林……要不试试发个寻人启事什么的?

1483L浪漫之都
同意楼主

1484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我突然又想到,这个人会不会又想长生又不想当王后,所以有意在躲王室的人?

1485L浪漫之都
不是吧……这样不会被刷吗?

1486L旅人
不知道啊,阿尔弗雷德陛下之后黑桃钟塔再也没有过动静……

1487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你们也别胡思乱想了,等亚瑟的事情结束了我会找阿尔弗雷德还有王耀商量的。

1488L旅人
怎么可能不想……黑桃国真是把什么都碰上了……

1489L浪漫之都
我请假去趟资料室好了,说不准能查到什么

1490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嗯我继续找,要知道记者最擅长的就是挖掘各种隐藏的信息xxx

1491L旅人
那我去请教一下导师好了。

1492L乌龙茶
我去发生了什么?

1493LK想吃胃药
打开论坛一脸懵逼……

1494L正楼小天使
一脸懵逼+1……信息量有点大……

1495L玫瑰与蛋糕~
在我上课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1496L歪楼小恶魔
黑桃王后早就有了只是没找到是什么情况?

1497L浪漫之都
啊你们下课了?

1498L女神的平底锅
谁来解释解释啊这什么情况??

1499L旅人
就是你们看到的情况……

1500L正楼小天使
不是,黑桃王后已经有一位了吗?没找到是什么情况?

1501L推理之绊
不清楚,墨色他们也一头雾水。不过……下午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种,但是太扯,就没当回事。这个还是交给那些该想的人想吧√话说,这都太阳都快下山了,阿尔弗雷德陛下他们……

1502L正楼小天使
可我还是很好奇……算了算了,先看眼前的吧,不知道阿尔弗雷德陛下他们到了没有

1503L玫瑰与蛋糕~
@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墨色桑~你们到了吗?

1504L乌龙茶
应该没这么快吧?墨色桑不是说那个位置很偏?

1505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到了。

1506L正楼小天使
!!!诶诶诶现在是什么情况?

1507L我家的冬天冻死鹅
比想象的要快啊,阿尔弗雷德陛下真的很着急啊

1508玫瑰与蛋糕~
能不急吗……毕竟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亚瑟王~

1509L女神的平底锅
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1510L沉淀于墨色中的历史
被十几艘战舰包围的情况。

TBC

更新啦!这段时间三次有点忙没有更新,非常抱歉【鞠躬】感谢还没有取关的小天使们w

评论(35)

热度(109)